时代风云人物 可能是大自然

发表:2005-11-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今年接近尾声,美国时代杂志也开始2005年“年度风云人物”的评选工作。据了解,目前最热门的人选并非任何一位人士,而是“大自然”。

在14日的评选会议中,“大自然”高居候选人名单首位。担任评选委员之一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 )主播威廉斯表示,2005年发生了卡崔娜飓风和巴基斯坦大地震等数起重大自然灾害,不仅造成生命财产的惊人损失,更冲击到总统声望、抢购石油、国家基础建设以及领袖领导能力,影响可谓深远。威廉斯指出,这些自然灾害“让我们系统的百孔千疮一览无遗”。

名单上的其他人选包括结束纽奥良市无政府状态的霍诺瑞中将、伊拉克开打领袖札格维、美国第一位黑人女性国务卿莱丝、捐钱协助对抗疟疾问题的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兹、教宗本笃十六世,以及“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罗琳。

时代杂志将在12月18日公布评选结果,19日出版以中选者为封面的年度特刊。“年度风云人物”的评选标准,是对年度新闻与民众生活造成最大影响、可作为该年度最重要大事之代表的人士。当选者可不限于一人,也不一定是有名有姓者,例如2003年的中选者是“美国官兵”。

“年度风云人物”的评选,源自当年的一项编辑失误。一九二七年林白完成单人飞越大西洋的历史壮举,结果时代杂志竟没有将他放在封面人物的位置。为了补救这项疏失,杂志编辑部后来决定把他放在“年度风云人物”的位置加以报导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