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卷入10多吨重水泥罐车下安然无恙(组图)

发表:2005-11-17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命真大


沈女士躺在水泥罐车下一动都不敢


消防战士小心地把沈女士救出来


沈女士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朝阳医院

  昨天晚上7点10分左右,一位骑燃油助力车的妇女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东路和工人体育场南路的十字路口被一辆载重量10多吨的大型水泥罐车卷入车轮下。

  令人称奇的是该妇女只是受到惊吓,没有生命危险。被救出时这名妇女神志清醒还能说话,但她的助力车被撞得粉碎。

  水泥车司机脸都吓白了

  据现场的目击者许先生介绍,当时骑助力车的妇女由南向北在辅路行驶,这时她左边主路上行驶的一辆水泥罐车向右拐来,结果就与助力车撞到了一起。

  “那辆助力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散落的零件就没有一块是完整的。而那女的好像刹那间就被卷进了车轱辘里。大车的司机下来后,看到现场的情况脸都吓白了。”目击者许先生说。

  消防战士小心地把女士拉出来

  让所有人惊奇的是,事故发生后,卷在车轮里的女士神志清醒,附近也没有血迹,但就是无法出来。19点50分,消防队员前来增援。消防战士借助千斤顶和钢棒将车顶起来,用了半个小时才从水泥罐车车轮下小心翼翼地把这位女士拉出来。

  赶去现场救助的朝阳120急救部门的李大夫告诉记者,这名女士姓沈,从外表看没有太大的伤。“她当时还能站起来说话,我问她感觉有什么不舒服,她回答只是感觉臀部有点疼痛。我们怕她有内伤,就将她送往附近的朝阳
医院接受检查。”李大夫说。

  这名女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昨天晚上22点30分,记者致电朝阳医院急诊室,急诊室一位大夫告诉记者,目前沈女士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留在监护室进一步观察。

  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此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竞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