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结束旋风式蒙古访问(组图)

发表:2005-11-22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飞抵蒙古,展开四小时旋风式访问,成为在任上造访蒙古的首位美国总统。布什的座机空军一号于下午四时三十五分左右起飞,结束走访日本、南韩、中国和蒙古的历时一周亚洲之行。

布什在主要政府大楼发表演说时表示,派驻伊拉克的美军部队对于能与来自蒙古的“骁勇战士”并肩作战,深感骄傲。十三世纪的伟大征服者成吉思汗曾是蒙古统治者。

布什说:“两国均深明,我们对散播自由的责任并非止于我们的边界,且我们本身的自由与其他领土能成功确保自由,越来越唇齿相依。”

布什在与蒙古总统恩克巴雅尔举行会谈时,敦促恩克巴雅尔致力肃贪。夹在两大强国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蒙古,自一九九一年起成为民主国家。


21日,布什(左)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一个蒙古包内与蒙古总统恩克巴雅尔会晤。

恩克巴雅尔在引介布什时表示,“这次到访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因为此行证明蒙古拥有第三个邻邦。”布什回应表示,“能称呼蒙古是第三个邻邦,美国深感骄傲。”

布什在演说中表明美国强力支持蒙古年轻民主的立场,并鼓励蒙古致力推动更多经济改革,且承诺拟定一套援助方案,奖赏蒙古的良善治理和自由市场政策。

布什称许说:“蒙古是本地区及全世界的成功范例,我特地前来此间告诉大家,你们在中亚的核心建立一个自由社会,美国人与你们站在一起。”

布什也对蒙古派遣一百名部队赴伊拉克襄助美军,以及约五十名官兵赴阿富汗协助国际维和努力,表示感谢。

布什还指出,蒙古已于今年批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蒙古国会应尽早通过落实履行公约所需的反贪腐立法。

(中央社蒙古乌兰巴托二十一日法新电)


2005年11月21日,蒙古以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布什夫妇到访


蒙古以军礼迎接布什总统到访。


欢迎仪式


布什总统向民众挥手致意,第一夫人劳拉接受儿童献花


布什总统夫妇与美国务卿莱斯在蒙古包内享用风味餐


布什弯腰步出蒙古包


布什总统会见蒙古总理额勒贝格道尔吉


布什总统在蒙古总统陪同下参观传统文化活动


布什总统在蒙古总统陪同下参观传统文化活动


布什与表演者合影


布什总统与表演者合影


布什夫妇与表演者交谈



布什总统与表演者握手致意


布什总统座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