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亲密似热恋 周润发拍戏发嫂送温暖

发表:2005-11-23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周润发抵沪正式进组,拍摄许鞍华力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由于此次拍摄进度紧张,发哥工作繁忙,所以勤快的发嫂也同时抵沪,照顾周润发饮食起居,夫妻俩亲密无间如同坠入热恋的阿汤哥和凯蒂一样形影不离。

据悉,昨天下午,趁着发哥正在酒店内休息“调整时差”以准备马上到来的夜戏,发嫂独自一人走出酒店。一小时之后,发嫂带着煲好的热粥等食品返回酒店给发哥“送温暖”。

这一次周润发抵达上海后非常低调,一直都在积极准备投入拍摄。昨晚就要进组和斯琴高娃对手演戏,所以白天发哥就休息睡觉补充体力,白天并不出门。不过发嫂就忙开了,准备吃喝供应发哥,对于粥、汤水这些补养品,发嫂更要亲自去弄并且照顾发哥的起居。

下午一点,发嫂亲自跑出门,看到记者拍摄她也感觉很有趣,频频回头。一个小时之后发嫂端着粥煲回到酒店,随即上楼送粥。

这部名为《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电影是著名女导演许鞍华的力作,发哥也不讳言自己和许导早年相知,当年多次合作也帮助发哥确立演技派国际明星的地位,所以此次投桃报李“帮忙”饰演男主角。短期内工作量非常大,希望能够在一月内完成,继续自己今年的工作计划。看来50岁发哥到如今还神采奕奕,全是因为幕后发嫂的功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