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叶蒨文提出离婚 林子祥演唱会后台嚎哭

发表:2005-11-24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报道指,林子祥与叶蒨文近年不断传出婚变消息,虽然双方不断否认,但自林子祥前妻吴正元突然于电台访问中,指责叶蒨文为导致当年婚变的“第三者”,又表示担心叶蒨文抢完老公会抢其儿子后,昨天又传出两人的婚姻出现问题。

报道又指,叶蒨文于去年底与一名三十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出绯闻,除了为对方移居三藩市外,也已于演唱会前夕单方面向林子祥提出离婚要求,不过却被依然深爱太太的林子祥拒绝。

早前林子祥举行红馆演唱会期间,他与叶蒨文在人前人后都表现得不再恩爱,更因太太已提出离婚要求,他于台上唱出一曲描述被迫跟爱侣分手的《曾经》时,边唱边伤心得泪流满面,他在返回后台后更忍不住嚎哭起来,令工作人员不知所措。

为令叶蒨文回心转意,林子祥特别安排对方一向痛惜的儿子Alex上台亮相,可惜个唱举行期间,林子祥与叶蒨文不但每晚前后脚离开红馆,更一个住酒店、一个回家,令外界怀疑两人的婚姻是否真的出了问题。

对于种种传闻,身为当事人的林子祥未有作出任何响应,两夫妇日前更被拍得与一对子女一起吃饭大秀幸福。

叶蒨文被翻旧帐 林子祥前妻:抢完老公抢儿子

林子祥与叶蒨文十年前因合唱一曲《选择》而陷入热恋,然后结婚,林子祥与前妻吴正元离婚十年,有指因第三者叶蒨文介入才导致两人婚姻破裂,吴正元一直没有公开谈论三人关系,但昨天她接受电台访问时,首度开腔谈及三人的恩怨,并说:“叶蒨文是破坏我们婚姻的第三者!”更指对方不要太贪心,抢完老公又想抢她的子女。

据悉,八○年,林子祥和当时任职唱片公司高层的前妻吴正元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八三年,林子祥和叶蒨文合唱《重逢》相识,九二年合唱《选择》时,不但成了流行的对唱情歌,两人的爱火也愈加激烈。

到了九三年,叶蒨文不顾自己事业如日中天,公开承认爱上林子祥,九五年林子祥和前妻离婚,隔年两人结为夫妇。上周末,林子祥在红馆开唱,叶蒨文还登台担任嘉宾助阵,以证两人的婚姻十年弥坚。

多年来一直移居美国的吴正元,前晚特地返港的欣赏前夫林子祥的演唱会尾场演出,昨天她接受港台《诉心事家庭》访问,她透露大前年在洛杉矶考了瑜伽牌,现在三藩市一间瑜伽学校做导师教高温瑜伽。吴正元被问到当年盛传她对林子祥很凶,她澄清不是事实,现实中她替对方啃了很多死猫,而且很迁就他,她说和林子祥是奉子成婚,一开始进行得不很顺利,她曾对林子祥说:“你如果不要结婚,孩子可以跟我姓。”这段婚姻维持了十五年才结束。

提到叶蒨文,吴正元一度动气:“我现在不是耿耿于怀,她如果不认,就死无对证;她如果认了,也只是过去的事实。”她又说:“她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当年我住美国,美国那么大,她都要跟我住同一条街,房子又要比我大,是人都注意到。她在人前又说好喜欢我儿子,我觉得恐怖,怕她要抢儿子。”吴正元又透露,如今仍偶尔和林子祥、叶蒨文联络见面,她说:“我会和家人一起吃饭,但不会坐她旁边。”虽然三人表面和平,但她心里的抱怨似乎不曾减少。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