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护士做老婆的七个理由

发表:2005-11-24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护士老婆不懂浪漫。学医的人,对人体的了解太为透彻,少了一层朦朦胧胧的美感。她看你的眼光不仅不够艺术,还会很快地发现你身体或者生理上的缺陷或者瑕疵。护士老婆会在你带她去吃烛光晚餐时突然和你聊起来她的病人的病情。

第二,护士老婆不懂得照顾人。不要以为学医的人一定会对你的身体照顾得无微不至。事实上,她看得太多病得厉害的人了(见惯不怪),你抱怨说你不舒服,她可能会漫不经心地告诉你休息一下就好,或者叫你随便找点什么药吃。你真的生病了,你也别指望她嘘寒问暖,你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因为她永远有比你严重得多的病人。

第三,护士老婆在家里一般都很懒。也许是因为在医院过于辛苦,一回到家往沙发上一躺,等着你开饭。别以为吃完饭她会帮你收拾碗筷,她会纹丝不动地坐在那里,找张报纸看看或是去看看电视。虽然你一肚子火,但是想到她连上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或者刚刚值了主班,也就不忍心说什么了。

第四,护士老婆让你不敢有点花心。她们通常勤于观察,注意到各个方面的细节并将资料分析总结。从细节中发现重大问题,因此如果你有点花心,很难瞒得过她们犀利的观察力。

第五,不同科室地护士老婆还各有各的弊病。像外科护士的不拘小节,内科护士的琐碎,妇产科护士的强悍,传染科护士的洁癖...这些,你可得有心理准备才行。

第六,护士老婆的身体都不会很好,工作的压力和辛劳可能使青春美貌更快的溜走。不要以为医生就一定很懂得保养。事实上,大多数出身于临床医学的医生们,学校只教会了她如何治病,却没有教她们如何防病。另一方面,繁重紧张的工作,使她们承受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长时间的工作以及焦虑,紧张的心情使她们比一般人更容易得胃溃疡,高血压。

第七,护士老婆的脾气不好。在中国这样医疗体制下,繁重的工作,医疗高风险所带来的压力,面对病人,护士得像对“上帝”般的尊重,回到家里,需要发泄一下,当然要翻身当主人,你难道还能指望她回到家对你温柔体贴,甚至低三下四做小鸟依人状?你要习惯性的接受时而出现的“河东狮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