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笑跟帖:俺平时是开宝马的

发表:2005-11-25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好。我是BMW318i的用户,就是大家俗称的宝马,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车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 的一汽宝来BORA,是顶级自动波的。平时看就觉得SIZE和318i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坐上BORA,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车,座位,空间,特别是方向盘,又小又厚,手感一模一样。动力还一点也不输给318i,车架也很好,是德国车血统的好感觉,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用26万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

有人跟贴:

我是奔驰600的用户,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车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的吉利,是初级手波的。平时看就觉得前脸和B600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坐上吉利,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车,座位,空间,特别是方向盘,都是圆的,用手可以转圈。动力还一点也不输给B600,都是一踩油门就走,车架也很好,里面能放四个座位,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用3万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我真后悔当初买了奔驰!!我决定用奔驰600换一辆吉利!

有人继续搞笑:

我平时是开宝马的,昨天有机会试了一下朋友的凤凰牌自行车,虽然不是自动波,是脚动波的,可是一上车,感觉那个好,方向盘很前卫,不是圆的,是歪把式的。动力也不错,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为零,真皮座椅,唉,真是好得没法说,不愧为真正的上海血统。可真是,这样的一辆车,竟然没几个人开了!

还有人贴:

我是英国宾利的用户,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车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的农民牌手扶拉机,是初级手波的。平时看就觉得前脸和英国宾利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坐上农民牌手扶拉机,感觉真的很像自己的车,座位,空间,特别是方向盘,都是圆的,用手可以转圈。动力还一点也不输给英国宾利,都是一踩油门就走,车架也很好,里面能放2个座位,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用3000元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我真后悔当初买了英国宾利!!我决定用英国宾利换一辆农民牌手扶拉机!

我是波音747的用户,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飞机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开了一下朋友孩子的酷鼠滑车(踏板滑车),是顶级脚动波的。平时就觉得前脸和747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站上酷鼠滑车,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飞机,虽然空间很窄只够放一只脚的,但头顶空间很大,就算是1米90的大个子也不会有束缚感,特别是方向盘,造型很时尚,直杆式的,用手可以转圈。动力也不错,在吃饱了的情况下,0至100 米的距离仅须10秒,而且驾驶位视野非常好,而且非常省油,以及环保。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车厂利润,我觉得这车真的很好玩,100元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

我是F117战机的用户,就是大家俗称的隐型战斗机,说真的,我开了自己的飞机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在莲花山放了一下朋友的风筝,是街边小摊买的。平时看就觉得这风筝和F117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放飞风筝,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F117隐型战机,操控系统和F117很相似。虽然飞行速度、飞行距离、飞行高度不如F117,但快速旋转、扎头、摇摆、撞楼等特技性能远远超过F117。且无须燃料。我觉得这风筝真的很好玩,用5元的价钱有这种性能本人觉得值!我真后悔当初一冲动买了F117,我决定用我的F117隐型战斗机,外加一辆 BMW318i,一辆奔驰600,一辆英国宾利和一架波音747和我朋友换他的风筝。

我是联想昭阳的用户,就是大家俗称的笔记本,说真的,我用自己的笔记本4年了,前个星期有机会用了一下朋友的算盘,是顶级手动型的。平时看就觉得联想昭阳和算盘很相近,今天终于有机会一试。一开始拨打算盘,感觉真的很象自己的笔记本,外形都是长方的,都能进行四则运算,特别是耗电量联想昭阳根本没法比,手感也很好,而且仅重500多克,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利润,我觉得这算盘真的很好玩,用一个笔记本换回一个算盘所带来的好处,简直是地球人都知道。

我是sony数码摄像机用户,说实话,我数码摄像机已经用了4年了,前天有机会用了一下我侄女的铅笔,是初级手动型的。平时不觉得这两样东西有什么共同点,那天终于有机会比较一下了。一握住铅笔,感觉比握住摄像机还舒服,都是长条型的,都能产生图像,但是它的耗电量是数码摄像机没法比的,手感更好,单手操作,另一只手还能拿烟和橡皮擦,更不用换电池,整体重量只有几克,不讨论什么价钱,什么利润,我觉得铅笔真好玩,最后,我终于用了我的笔记本、摄像机换来了这枝铅笔,你们嫉妒吧?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嫉妒!

俺是NOKIA9290的用户,就是挪鸡鸭手机,用了才1年。昨个儿用了一下街道大妈的铁皮喊话桶,感觉倍儿爽,拿在手里面沉甸甸一个大圆桶,特实在,又不耗电,讲起来声音巨清楚,自己别人都能听见;下雨天还可以套头上,打架时冲着对方头上抡圆了骼膊砸下去保证起包;遇到劫道儿的大喊一声吓退个王八羔子,拨什么110啊。当场俺就和大妈换了过来。拎在手里去和mm约会,她看俺的眼光都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