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圣母雕像流泪成奇观 原因众说纷纭(组图)

发表:2005-11-2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联社11月28日报道,最近几天以来,一些忠诚的信徒正络绎不绝地手捧玫瑰花束并带着照相机来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的郊区一座教堂,他们希望亲眼目睹被称为“奇迹”的一个景观,那就是一尊摆在教堂门外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这些天正在流泪,而且她的眼泪看上去很象鲜血。

上述景观最早被人发现是在一个多星期前,当时这座天主教教堂里的一个牧师发现雕像的脸上有一个污点并将它擦掉了。但在11月20日举行弥撒之前,一些信徒又注意到这尊白色混凝土雕像两只眼睛附近有红色的污点。

当地56岁的教区居民说,自那之后他不分昼夜天天呆在教堂外,他甚至变得如此激动以致于连工作都无法干了,他说他坚信圣母的眼泪是一种征兆。他说:“这个罕见的奇观预示着将来会发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灾或是传染病。我们为此感到很难过。”

到26日为止,这座被栅栏围起来的雕像前已经摆满了信徒带来的鲜花、盆景以及蜡烛。一些信徒默默地祷告,还有一些信徒低声吟唱圣歌并紧紧搂着他们的孩子,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年妇女则当众抽泣起来。


旅游者争相前往观看留下红色眼泪的圣母塑像。

在雕像的左眼下方,可以看到一条红色的痕迹,这条痕迹一直延续到雕像身披的长袍前胸上。35岁的信徒玛丽娅·瓦斯奎兹驱车带着她的父母及三个孩子从位于萨克拉曼多以南50英里的地方赶来,她说:“我认为这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真是一个奇迹,圣母为什么会流泪呢?她是不是内心正在受到什么事情的困扰?”

到目前为止,萨克拉曼多主教教区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在这座教堂布道的两位牧师也没有接听记者打去的电话。这座教堂的上级教堂的执事詹姆斯·墨菲主教表示,教堂高层对于这样的报道最初的反应都是带有质疑。他说:“对于单个信徒而言,这样的事可能有些特殊的意义,但至于它是奇迹还是超自然的景观,一般情况下并非如此,当然,有可能是奇迹。我们的大主教正在持观望的态度,看看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他们不会妄下结论。”

无论如何,亲眼看到这一幕对于60岁的信徒马丁·奥普拉里奥而言可谓坚信不疑,他特意驱车100英里来到这里,他给雕像拍了照片,说回去之后要拿给家人和朋友看。他说:“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现在的感受,既然宗教就是要让人信仰什么,那我就相信。”

旧金山修女协会的两名修女26日也到了现场去观看,她们表示,无论圣母流泪是否是一个奇迹,这件事都起到了好的作用,因为它重新唤醒了人们对信仰的尊重。她们说:“这件事让我们更深地意识到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关爱。”

(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