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奇怪的卖淫嫖娼图 值得研究

发表:2005-11-29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声明,今天大家看到的这两张图片是从新浪新闻里抓来的,除了考虑有可能被管理员认为身体露点而加了7个马赛克外,我没有做任何修改。大家认真看哦,看清楚了。(当然,不是叫大家看人家有没有露点,也不是叫大家看那警察的手指头为什么是那个姿势。)

大家有没有发现?两张图片中:
1.床单居然是一样的;
2.地毯的颜色也是一样;
3.墙壁的颜色和清洁程度也是一样;
4.门的颜色也是一样的;
5.两个房间而且都没有踢脚线;
6.图片中的女人好象也是同一个人哦。

不同的是:
1.嫖客不一样,一个男人身上有刺身的,一个很干净;
2.第一张图片中的卖淫是发生在2005年11月,第二张图片是2005年4月;
3.第一张图片中的卖淫地在四川,第二张图片的卖淫地却是在河北。

怎么回事情?WHY?我能想到的是:
1,这个淫店是连锁店,但连锁店也没有必要床单也是统一的啊
2,这位小姐也真够倒霉的,跑场子,跑那么远,但一年之内还是被抓了两次,干这行也要烧香的呀
3,新闻是假的,
4,可能确实有人专门给警察提供模特拍照,那里扫黄就往那里跑。山东的警察说我们这明天有扫黄任务,模特就连夜赶到山东,搭一临时影棚,拍几张照片卖给警察,然后警察第二天就可以呼呼大睡。后天,山西的警察说他们那里也要扫黄拉,演员们又赶到山西,大家看第一张照片里那男人的神态表情,哪里还象嫖娼被抓的样子啊,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里。这个钱还真好赚啦~




读者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