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河北警察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

发表:2005-12-01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2日至今,联合国酷刑专员一行正在中国考查,每逢这种中共视为敏感的时期,许多法轮功学员都会受到监控、骚扰、绑架乃至酷刑虐待。

11月25日下午2时许,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公安受中共迫害政策驱使,把东城坊镇西疃村的女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从家中抓走。在镇派出所扣押和审讯两女期间,警察何雪健以“执行公务”为藉口,公然强奸刘季芝和韩玉芝。

据明慧网引述受害人之一的刘季芝说,11月24日晚8时许,她独在家中,丈夫出外未返,院门紧锁。有6至7个警察突然翻墙闯入她家,到屋里按住她,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抄走了笔记本、法轮功炼功带等。

在阴暗的灯光下,刘季芝分辨出那几个抄家的人穿着公安制服,但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明文件和搜查令。当晚,刘季芝被带到村大队,然后装入警车,被送到东城坊镇派出所。

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持续镇压法轮功中,河北省公安似乎已习惯仇恨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到了东城坊镇派出所,公安问刘季芝:“村里有多少人炼(法轮功)?”刘季芝回答说:“不知道。”公安闻言立即扑上前反复毒打她。

他们还让51岁的刘季芝双腿蹲下,两手平行前伸,然后用电棍和胶皮棒猛打她。公安还强迫她站成上述姿势,再从后面用脚踹她,使她向前摔倒在地上。经过反复多次的折磨,刘季芝的臀部、腿部和身上多处都严重瘀伤。

电棍暴打后再有蹂躏

当时还有个公安在她上下身乱摸,无耻的对她说:“这就叫耍流氓吗?再炼法轮功,罚得你们倾家荡产!”

刘季芝忆述,25日下午2时许,公安何雪健把她带到一间屋间里,里面有两张床,一张床上歪躺着一个年约30岁出头、黑皮肤的公安,他们互相称呼时称其为“大军”。当时屋里还有一个姓王的40多岁公安。

何雪健先是对刘季芝劈头盖脸的暴打,随后又把她按倒在床上,摸她的乳房,撩开她的衣服,再用电棍电击乳房。看着电出的火花,何雪健连说:“真好玩!真好玩!……”姓王的公安狠狠的说:“揍她,使劲揍她!”说罢王姓公安先出去了。

何雪健不顾刘季芝拼命挣扎,使劲扒去她的衣服,坐到她的肚子上,同时还将手指插入刘的下体乱拽。随后他又换了一个方向扒她的裤子。刘季芝在挣扎中说:“我是为你好,不要干这种事!你是警察,不要犯罪,伤天害理呀!你是年轻小伙子,求求你,放过我老太婆。”何雪健置若罔闻,只顾疯狂的强暴刘季芝。过程,何雪健还不断狠命的抽打刘季芝的脸和狠掐她的脖子。

之后,刘季芝号啕大哭将被强奸事告诉其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正说着,同村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芝(42岁)也被叫了出去,也被何雪健强奸了。



刘季芝被毒打并奸污,臀部、腿部多处外伤


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遭河北公安毒打并奸污,臀部、腿部多处外伤

案发现场公安不阻止

刘季芝和韩玉芝被强奸时,在案发现场屋里躺在旁边床上的公安,只是翻了几个身,斜着脑袋旁观,没有说话,也没有阻止何雪健的知法犯法暴行。

强奸案发生后,刘和韩两人都被强迫去拖地、洗警车、干杂物、收拾警察办公室等。刘季芝说,她当时下肢无力,精神恍惚,头脑一片空白。

当晚,公安何雪健穿着警服,又带着刘季芝在派出所里来回转找房子,想再次蹂躏她,因几个房间里都有人才作罢。直到11月26日,刘季芝的丈夫回来了,公安勒索了3千元人民币,才肯放刘季芝回家。刘季芝回家后,连续几天以泪洗面,两眼发呆,精神恍惚。至于韩玉芝的情况,刘季芝就说不知道。

年前,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发生院警扒光18名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然后投入男牢的事件。之后,又发生了四川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因修炼法轮功,被公安当众强奸事件。公安的恶行被曝光后,魏星艳失踪,参与揭露此罪行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判重刑,重庆大学从该校网站上拿掉了魏星艳的所在专业,并公开否认魏星艳的存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