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就宋祖英小姐离婚事件专访江泽民主席

发表:2005-12-03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江主席,你觉得宋小姐离婚好不好哦?

  江:好哦(广东话)!

  记:您也喜欢她吗?

  江:是啊,当然啦!

  记:现在那么早,你们就是说喜欢宋小姐,会不会给人感觉就是她的离婚是在您的影响下(离婚的)呢?

  江:我们任何事情还是按照《婚姻法》、按照《民事诉讼法》。刚才你问我啊,我可以回答你一句“无可奉告”。但你们又不高兴,你说我怎么办?

  记:那你……

  江:我讲的意思,不是说我是让她离婚(指着宋ZY小姐)……你问我喜欢不喜欢,我说喜欢。我就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一点。但是你们呀!你们新闻界还要学习,你们非常熟悉男女之间的那些事情,你们毕竟还too young,明白我说的意思吗? 我告诉你们,我是身经百战啦!见得多了!西方哪一美女我没有碰过?你们要知道,法国的总统夫人,那比你们不知要强到那里去了!我跟他翩翩起舞。其实媒体它需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你识得唔识得呀!(广东话) 唉……我要跟你们着急呀!真的。你们……我……你们有一个好,我有一些什么样的桃色的新闻,你们比其他的西方记者传得还快,但是问来问去的问题,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懂了没有?识得唔识得?(广东话)

  记:江主席,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您为什么喜欢宋小姐?

  江:我很抱歉,我今天是作为一个长者给你讲话。我不是新闻工作者,但是我见得太多了,我有这个必要告诉你们一些人生的经验。

  中国有一句话叫做“闷声大发财”,我什么话也不说,就是最好了。但是我想我见到你们长的那么正点啊,我一句话也不说也不好。所以你刚才你一定要……在宣传上……将来如果你们在报道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任。我没有说要他们离婚,没有任何这个意思。但是你一定要问我,对宋小姐喜欢不喜欢,我们不喜欢?她现在那么漂亮,我(是男人)怎么不喜欢美女?

   记:但是如果说和她结婚呢

   江:结婚那也得按照中国的法律呀!对不对?你们要按照中国……当然我们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宋ZY小姐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演员呀!到那时侯我会表态的!明白我说的意思吗?你们不要总喜欢弄一个大新闻,说“现在是我把他们拆散了”,就把我批判一番。 你们呀naive!,I'm angry!你们这样就不行啦!我今天算得罪了你们一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