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和胡锦涛如何面对中共的解体

作者:作者:李鼎 发表:2005-12-03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相生相克的法理无时无刻在制约着一切,善与恶、正与邪、好与坏。表现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比如国家就有象美国的三权鼎立的政治体制和中共的独裁一党专制的政治体制,人有修炼的和不修炼的,有信神佛的和不信神佛的,食物有苦的和有甜的,气味有香的和有臭的,东西有美的和丑的,等等等等。

布希和胡锦涛也是相生相克理在当今社会上的体现。

布希是虔诚的基督教徒,总统府-白宫还有正规的读《圣经》的活动。人权,宗教信仰是国策中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胡锦涛从小就生活在无神论的教育下,在党文化中长大。在中国只有少数人的“人权”和花瓶一样的“宗教组织”。

在美国,每做一件大事都必须先经过国会的同意或立法,然后总统签署才能实施。比如美国打阿富汗的反恐战和打伊拉克,都是经过这么一个过程。
在中国,国会也就是人大常委会是个花瓶,如中共军队打越南,也就是邓小平等几个老人的决定,几乎说打就打,快得对方根本没时间反应过来。

当然,美,中还有许多根本的不同之处,比如新闻自由,美国媒体是本着自由、客观、公正报道,而中国新闻受中共控制,有形容说,《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对的,其它都是假的;司法公正方面,美国是司法和行政是分立的,而中国是受党的控制;国防军队方面,美国是属于国家的军队,不介入党派,不论谁当总统都是平稳的过渡,而中国的国防和军队是属于党的军队,从中国古代的每个朝代来看,军队和皇帝的大内锦衣队都与武林有关,也就是有各自的山头,门宗派别,在一定的天象下可能就表现突出。

实际上美中之间,由于政治体制不同,许许多多方面都不同,刚到美国的大陆中国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路上行走中碰到的美国人都会主动对你打招呼,眼光是善的,而碰到的大部份中国人就不一样,装着没看见,人的眼神也是怀疑的,或凶恶的。

如果西方人仔细阅读《九评》,他就会发现中共的独裁和西方的政治体制的天壤之别。他就能够理解为什么人家把《九评》比喻成9个精神原子弹,是一点不假的。当中国大陆人,只要他(她)不持任何观点的看一遍《九评》,就知道中共的如何邪恶,就想退出或远离它。美国要通过所谓的多交往,多投资,企图改良共产党,本意是好的,但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很少人真正知道,特别是中共的反宇宙的,邪教的本质根本不为人知,其本性是绝不会变的。多交往的结果是把美国的高科技情报流向了中共,多投资的结果是让中共有更多的钱用于国防军队的开支。多交往的结果就是中共邪灵把西方国家搞得一个个的不得安宁。一方面,它可以给美国提供反恐的情报,背地里与恐怖分子有肮脏的武器和其它交易。一方面可以用大量的钱去收买小国家,在联合国会议上与美国作对。比如,美国在联合国提出对批评中国人权的决议,就这件小小事,10几年来,美国没有一次成功;中共在分裂欧美同盟国,美国的亚太同盟国等等都是很成功。就连南韩,美国曾经为它出生入死,现在也被中共搞得不像话。

因为共产邪灵这个生命是很可怕的,它也是要遵守宇宙的法的不敢轻易上人身体,乱来也是要遭天杀。但是,当人有求于它,要它时邪灵就立刻上身。刚上身时人是没有感觉的,随着人的欲望增大,邪灵会帮助人实现他(她)的一些欲望,宇宙的理是不失不得,邪灵就要吸取人的精华之气。到过中国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特别是走过中共的红地毯的回到美国后都会感到精神疲惫,有些甚至生病,严重的至死亡。当然,你保持正念,拒绝接受中共精神上的或物质上的,你自然能抵制邪灵的侵蚀。

1999年7。20中共邪灵与妒忌心极度强烈的邪恶之首江XX相互利用,对一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镇压,叫喊“三个月要消灭法轮功”。这导致了宇宙中众神要灭绝中共,因为“真善忍”是造就宇宙的根本特性,一个人连“真善忍”都要反对,那么宇宙还能要它吗?历史上很多著名预言也预言到神要灭中共。既然是天要灭中共,那么布希和胡锦涛要如何面对?

对于布希总统要持续的给胡压力和鼓励中国政体的转型,支持和完善台湾目前的政体,使成为中国的未来的模式的借鉴,同时给胡与信心。美国政府要明白,改良中共是没有出路的,神不允许共产党的继续存在。当前,美国应该对600多万人退出中共及团队有一个足够的重视,谴责中共迫害退党人士的行为。如果美国政府要去保中共不灭,只能象南宋时的岳飞一样的结果,他非但不能保住南宋反而把自己也陪上了(中国古人说的,逆天意要遭报的)。

对于胡锦涛,因为他是无神论者,不会相信神灭中共。这里,请无神论者仔细想一想:
科学已经证明了,月球离地球,平均距离约为三十八万公里。太阳离地球,平均距离约为一亿五千万公里。如果将这两者的距离两两相除,我们得到太阳到地球的距离约为月球到地球的395倍远。我们知道太阳的直径约为一百三十八万公里,月球直径约为三千四百多公里,两两相除,太阳直径约为月球的395倍大。 395倍,多么巧合的数字,它告诉我们什么信息?

想想看,太阳直径是月球的395倍大,但是太阳却离地球有395倍远,那么,由于距离抵消了大小,使这两个天体在地球上空看起来,它们的圆面就变得一样大了!是谁把他们安排到那个位置上?这些星体都是运动的,是谁让他们保持在那个轨道上?而我们日常生活中,小到自行车,大到飞机,火车都是要许多人的努力。那月亮,太阳,地球不也是要人把他们放在那个位置吗?这人是谁?

不管胡锦涛本人承认或不承认有无神的存在,但是每一个人是神造的这是宇宙的事实。人的先天的善良的本性总会感受到微弱的被人后天观念隔开的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这也就是当胡锦涛来美访问时,人们都看到了一条醒目的标语“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因为胡本人在当年江XX极力主张镇压法轮功时,他是不赞成的,现在历史把他推到中共党魁这最高位置,其本人的一切言行,既代表着中共邪党又代表着胡本人,所以天要灭共产党时,他的言行就至关重要。最近,神又一次在给胡锦涛暗示,11月21日以色列的沙龙在记者会上正式宣布退出他早期创立的利库德党,另立国家责任党。而胡锦涛要做的也就是宣布解散中共恶党,另建立新的政党,各地的党委就消失了,而各地的政府照常运作。我相信,这是十几亿中国人求之不得的,坏人,铁杆的共产邪党党员毕竟是非常少非常少的。因为如果胡的行动顺应了天意,众神 就会帮他,保护他。表面上看胡的周围都是江,曾的人马,因为天意不在他们那里,成不了大事。

圣经密码里也暗示,在中共解体和政体转型中,过程是平和的,非暴力的,美国政府也在其中起作用。他们能否给美国和中国的子孙留下什么值得世代传颂的东西,关键在于布希和胡锦涛他们的智慧和胆识。

不管他们如何选择,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中共死定了。

2005年12月2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