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旧金山声援600万退党 中国城大集会 传九评和声援退党是全民反省运动 人人应参与

发表:2005-12-04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海内外民众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组织的人数已超过600万;为予以声援,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于12月3日,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举办《九评》图片展、集会、以及汽车游行等系列活动。集会上各界人士纷纷发言,指传九评和声援退党是全民反省运动,人人应参与其中,配合天象,自救、救中国。


旧金山声援600万退党中国城大集会场面。


旧金山声援600万退党中国城大集会场面。

邹伟:中共是最大的邪教组织、真正的反华势力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邹伟博士表示,首先代表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感谢大家远道而来,一起庆祝600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邹伟说,中共建党一个世纪的历史,让广大中国人民看到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组织,最具破坏力的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的邪恶黑帮势力,是真正的反华势力。中共恶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罪行累累,血迹斑斑。它窃政后,各种政治迫害与虐杀从没有间断过。它在和平时期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要超过任何一次世界大战。据估计,高达八千万的民众在中共暴政下死于非命,平均每十五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被它迫害致死。

邹伟指出中共邪党在历史上所犯下的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它这个恶魔;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协助恶党行恶之徒,及它的成员。古人云:识时务者为俊杰。面对这样一个即将到来的历史巨变,中共体制内良心尚存的各级干部可以选择成为时势的英雄,也可以选择成为时代的葬品。

邹伟强调,最重要的是:历史已经不再留给中共机会,任何人都挽救不了中共;天在灭中共,如果你们有远见,就应顺潮流,参与传《九评》和退出中共恶党,配合解体中共;甚至另立新党并促成军队国家化,帮助中国平稳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新社会。

蓝述:九评和退党是一场中华民族自省的运动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评论员蓝述表示,《九评》和退党,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带了了无限的生机。他的一些朋友知道中共不好,也不喜欢它;但他们觉得中共造成的社会问题太复杂、太大、历史太长,无法解决,于是采取逃避现实。

蓝述说,不过,大家想一想,一个民族不敢面对他的过去,不敢面对他的现实,他能有未来吗?他能够去选择未来吗?不能。“那么,《九评》和退党就是一场中华民族自省的运动,在客观上去解决以上的两个问题,帮助我们去面对历史,正视现实。”

蓝述指出,当人们认识到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就应该一起推动退党的运动,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做出我们自己应该做的。

胡女士:中共警察禽兽不如 中共是邪党

旧金山居民胡女士表示,前两天传出震惊海外各界的消息:中国江西穿着公安制服的恶警何雪健,当着另一警察的面,毒打并强奸了两位法轮功女学员:51岁的刘季芝,和42岁的韩玉芝;而刘可当何的妈妈,韩则可为之阿姨。恶警何公然作出如此禽兽不如之事;这桩强奸案只是中共六年多来对广大法轮功学员进行灭绝人性迫害的冰山一角。中共警察的残暴,变异行径是中共邪党的本性体现。中共恶行已令人神共愤,它必遭灭亡。

80岁华侨:中共邪恶本质没变,人们该觉醒了

将近80岁的华侨来自中国广西,他亲身经历中共暴政,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他指出,许多华侨也曾经历被中共迫害,但随着时间的消逝,他们的记忆似乎被淡忘了,却被其造假蒙骗。他说,中共从来就在造假,它的邪恶本质从来都没变;华人应该都看《九评》,应该觉醒了。

余先生:为了中国未来,每个侨胞都应参与传九评活动

旧金山居民余先生表示,《九评》是中国的一部近代史,一部揭示中共谎言、暴政、和杀人的历史。中共建后就不断斗争、杀人,不仅杀百姓,也杀它自己的内部成员。它真是一个“战天斗地”的邪党。

余先生指出,现在中共恶党演变成了一个“大官僚、大贪污集团”。它在掌控了全国人民的经济后,就为所欲为。“现在中国社会发生的众多问题,它有关心吗?没有。它关心的是如何得到更多的钱,和任何掌控更大的权力。这是中国人的悲哀。”余先生强调中国人需要反思、觉醒了。

余先生认为,中共残忍迫害法轮功;而法轮功人士所做的是在还原历史的真象。法轮功人士所关心的,也是所有中国人所关心的–中国的未来。中国未来的前途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如果能够反思,自救,就能救国。如果人们仍听信谎言、被蒙蔽,那将导致中国更悲哀。”

余先生还指出,有的老华侨觉得火箭上天了,中国强大了;其实他们都被中共蒙骗了。余先生认为,传九评和声援退党的活动,让人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唤醒民众。他说:“为了中国,每个侨胞都应该参与进来。”

当天集会上,主办者还用宽屏幕电视播放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系列片《九评共产党》。许多民众索要《九评》立刻阅读;有的说,《九评》说的都是事实,是中国的一部近代史,中共的暴虐实在是磬竹难书;有的则表示:“我已经退党了。”;还有的说,“没有中共,才有新中国”真是对极了。


旧金山声援600万退党中国城大集会场面

(大纪元记者黄毅燕在旧金山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