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百万人退党评台湾三合一选举

作者:李瑞木 发表:2005-12-05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2月3日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党团队”的人数超过六百万人,同时台湾人民用民主和平的方式,在三合一选举中让民进党溃不成军,这两件大事对中国与台湾的历史与社会发展,均有发人深醒的警惕作用。
中国共产党执政五十六年,以违反天理与人性的暴政,用血腥的镇压,造成中国人民超过八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在这慢长的黑暗时期,中国知识分子、工农商各阶 层、各政治团体、及宗教界人士,都抱明哲保身、逆来顺受的无作为态度,让中共政权为所欲为、荼毒生灵。

去年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不用政治的观点,从天理、人伦、人性、公义、道德的基本层次,批判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并呼吁有良知的人退党;立即风起云涌,引发退党浪潮,中共政权的崩溃已计日可待。

今年中国国民党的几个失意政治人物如连战、宋楚瑜等,竟放弃“反共复国”及“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基本信念,跑到北京“与匪共舞”并“联共制台”,准备葬送台湾的自由民主。

这次泛篮在县市长选举中赢得十七个县市,马英九主席说的对:“真正的赢家,是台湾全体的人民,也就是说,这不是国民党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严格的说国民党没有打败民进党,而是民进党打败了他们自己”。

期望国民党不要被这次“不是国民党的胜利”冲昏了头,更不要忘记国民党过去因专制腐败而失去政权的历史教训;坚守天理、人伦、人性、公义、道德的标准,让国民党浴火重生。

同时也期望国民党政要及党员都能熟读并广传《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清除党内亲共势力,不要陷入中共的统战陷阱,置国民党及台湾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国民党主张统一,应坚持“反共复国”及“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基本理念,而非采取向中共投降式的统一。

中共善于玩弄统战的花招,用“三通”的幌子把台湾打得无力招架,台湾一直处于守势。国民党应该化被动为主动,用“六通”来对付“三通”。

所谓“六通”,就是在原来的三通(通邮、通商、通航)之外,再加上“通媒”、“通党”、“通宪”。

“通媒”就是要求大陆放开媒体,使台湾及海外的报纸、广播、电视、网路能够自由进入中国大陆。

“通党”就是允许国民党及台湾各政党等进入中国大陆,让老百姓自由选择。

“通宪”就是让老百姓自由选择要中共的专制宪法,还是台湾的民主宪法。

我相信中共绝对不敢接受,国民党会变被动为主动。

这次民进党仅仅保住南部六县市,台北县、宜兰县、嘉义市三个指标选区都被蓝军攻下,执政县市少掉了四席,遭受空前的溃败。

这是人民对民进党投下的不信任票,因为:民进党己逐渐国民党化,也变成会操纵司法媒体、贪污腐败、漠视社会正义、公器私用、任人唯亲与喜好裙带政治的政党。民进党应该勇敢面对政策错误、执政失败的责任,记取败选教训、切实检讨革新,才能重获人民的支持。

今年我屡次向泛绿阵营呼吁:要熟读广传《九评共产党》,支持反共的力量。可借:当中共己经用几百棵飞弹描准台湾,挟持百万台商、以商逼政,收买台湾政客、进行第三次国共合作、以统战围台,并以远交近攻的文攻武吓、逼台就范的危机时刻; 独派阵营仍然分不清中共与中国的区别,误认为反共是中国人的家务事,台湾人只要关起门来搞台独就行,管他中共的不仁不义。

这种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态度,一但让国共合作成型,则台湾危矣。

当今中共、国民党、及民进党都错将统独当目的,忘记统独只是工具,人民的幸福才是最终目标。政党不能为了统独的政治目标,而不择手段,忘记了对公平、公正、与公义的追求。

中共及国民党挥舞中华民族的大旗,以爱国主义为工具,以暴力胁迫和平自由民主的台湾与暴戾的中共政权统一;在六百万人退党的今天,其计谋注定将徒劳无功。民进党高举台湾主权的大旗,以爱台为口号,却没有认真落实清廉、改革的人民期许,最后也可能因希望不相随而美梦成空。

深绿的群众为了台独,没有用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责人严而待己宽、一再原谅民进党的国民党化,重覆要求人民“含泪投票”“再给民进党一次机会”,结果事与愿违。

中国六百万人的退党及台湾三合一选举结果证明:没有公平、公正、与公义为基础的政治目标,不论你怎檥为它擦脂抹粉、美容化妆,就好像建造在海滩上的沙屋一样,经不起海浪的冲击,最后都难逃崩塌的命运。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