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民众谴责河北恶警强奸暴行

发表:2005-12-10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人权于2005年12月8日将河北恶警强奸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曝光,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国善良的人民的许多反馈。人们纷纷在法轮功人权网站上签名,对中共恶警强烈谴责,并指这是在中共法西斯政策下的悲剧,表示要用自己所能制止迫害。以下为部份翻译内容:

加拿大的Ron Mayer

刘季芝的证词让人不忍卒读。东城坊派出所的警察滥用职权所犯的罪行令我震惊不已。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可悲可叹。今后的几年中,我们可能会发现更多的践踏人权的案例。我对在法西斯警察体制下的受害者深表同情。

尽管正义得以伸张可能需要些时间,但它终将实现。在正义得以伸张之前,我会大声疾呼反对这种野蛮行径!

善恶有报。

这样的恶行必须停止。

捷克的Lukas Kruta

今天是12月5日,中国的总理正在访问我们国家-捷克,然而因为国际贸易,人权问题被搁在了一边儿。对此,我为我的政府感到羞耻。我坚信真理终将胜利!

美国的Charlie Szrom,全球民主学生联盟

多么可恶的罪行,这真是太糟糕了。

英国的Richard Hollis

作出此等恶行的恶人很快就将受到正义的审判,他们将必须为所犯的罪行负责。

美国的Meaghan Edelstein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令我惊骇。

英国的Tony Chen

人民正把中共的罪行记录在案,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的罪行都将受到正义的审判!

英国的John King

中国政府的这种行径只会损害中国的前途。

德国的Berit Oetsch

强奸和酷刑必须停止!我同情受害者。我为作恶者的脆弱的思想使他们作出如此残酷的事情而感到遗憾。

荷兰的Bart Neervoort, 律师

如果报道是真实的,由当局作一个全面的调查是非常必要的。一个文明的政府,只有严肃调查这种执法犯法的行为,才会使人民认可政府的权力。

荷兰的L. van der Zande

疯狂何时才能停止?这样的事件使我怀疑中国是否在向成为一个民主国家迈进。

美国的Jordan Thoms

必须将那个警察绳之以法!

美国的June Ye

那个警察是禽兽。在受到上帝的惩罚之前,他必须先受到人间法律的制裁。

美国的Kip Koh

残暴! 可耻!

新西兰的Selene Mize

酷刑折磨和强奸是邪恶的。

人权签名网站:http://www.falunhr.org/te/index.php?signature=1〈=e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