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不亡 大陆永远是痞国 读《否卦中国》有感

发表:2005-12-10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刘晓竹的《否卦中国》,很受教益。早就运用《易经》“否”卦解说过情感、教育、经商等多种活动,就是没有跟中国问题联系起来考虑。《否卦中国》,天地不交而万物不通,物不通则气不通,臭气汇聚成恶气、邪气;上下不交而天下无邦,官场朋比为奸,奸邪之心吞噬人心,小人欺压君子,国必然一天天烂透。

《否卦中国》必然是个腐朽黑暗的时期--光彩在外污秽在内,内小人而外君子。从毛时代起,中共国的外交就很风光。周恩来是中共最典型的伪君子--在外国人面前显人性,在毛泽东面前现奴性--不知他者崇敬他,知他者鄙视他。胡耀邦、赵紫阳的人性被党性欺压下去后,中共官和中共奴便官民同乐地走在真小人和伪君子的路上。

文人说“我是流氓我怕谁”,文官台上唱“我爱中国”台下唱“我爱二奶”。江总书记最为典型。胡、江走的是一条路,只是套路不同。胡锦涛对外国人讲人民民主,对同胞仍老生常谈--你们素质不够,民主免谈。

加入中共,就是一大悲剧,无论你主动还是被动,你都入了“小人帮”,它的根本原则就是党性高于人性。你人性没了,被教化着、引导着、利诱着、威逼着表现奴性,将尊严献给党、献给党头。这样,你不是小人是什么?

入党宣誓对于中共党员其实是一个入教仪式。别看那“我宣誓,将一切献给党,将一生献给共产主义”只是简单的几句话,却是对邪魔的承诺,是在正义和邪恶面前作出的一个选择。

正是这样的选择,中共党员便走邪入魔。每搞政治运动,普通党员便表现魔(党)性,妻子揭丈夫的秘密,儿子画父亲的花脸……党的高官自觉做魔便飞黄腾达、青云直上,毛泽东更是与党同寿,死也在人心中。谁人性一显露,便立走厄运,陈独秀、彭德怀、林彪、胡耀邦、赵紫阳都如此。

《否卦中国》,说白了就是邪教痞子国。中共邪教徒其实就是痞子团伙,在共产主义还是一种理想追求的时候,它大量吸纳好人,却用邪气去改造他们,例如雷锋、焦裕禄;在共产主义失去理想光环而成为招摇撞骗的东西时,它大量需要的是腐化堕落的人物,大家都肮脏一齐下地狱谁也别想清白,一切向腐败看齐。

文革之后,痞卦中国就这样充斥了商痞、官痞、文痞、师痞……谁不痞都修理他。《否卦中国》痞到底,就是国民公然做痞子,不以为耻。所以才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宣言。痞子中国集合形形色色的痞子,把中国弄得没有了阳光。血色黄昏后进入没有尽头的黑道--邪教黑洞--黑而无光,最后只待一次爆炸。

松花江毒水、东洲乡血案,全是党痞子惹出来的祸。中共正在驶入大爆炸的黑道。不想跟中共殉葬的人,快快退党(团、队)吧!退党是去痞保命做人。

刘晓竹说:“共产党不至于亡党,但会变成小人党”。这话离真理太远了。中共不亡,天道何存?中共将亡,而且很快。中共从来就是小人党,组织反中华民国的军事暴乱后,更沦为痞子党。所以颠覆中华民国必建痞子中国。中共不亡,大陆永远是痞国:“党领导全民反宇宙天地、反人类文明、反民族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