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军警残杀村民 跪地求饶再补两枪

发表:2005-12-11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苹果日报十二月十一日报导说,广东汕尾东洲镇发生近年最严重的血腥镇压,一名十六岁陈姓少年对参与示威的爸爸的三次说话刻骨铭心,十日仍情绪激动地说:“太残忍了,一名村民腿部中枪,跪地求饶,但他们把这个人拖到草丛,再补打两枪……”爸爸第一次说深信可击倒贪官,第二次是回家诀别,第三次则目击军警残杀村民,崩溃痛哭。

十二月六日晚,汕尾东洲镇响起锣鼓,预示逾千军警临门,准备驱散在电厂地盘示威的村民,陈爸爸不顾安危,随即投身运动。他踏出家门前斗志高昂地向十六岁的儿子说:“我们一定会战胜的!我们会打倒那些贪官的!”

讵料,公安、武警冷酷如当晚的刺骨寒风。陈爸爸突然回家拿头盔,他痛骂军警残忍,又向儿子作出最后的叮咛:“他们极残忍!孩子,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而当时针指向十时,枪声已响起,侥幸逃过一劫的老爸跑回家中,哭抱儿子,高喊:“太残忍了,一名村民腿部中枪,跪地求饶,但他们把这个人拖到草丛,再补打两枪……”

报导说,陈姓少年十日忆述和父亲当晚的三次对话,心情仍激动。他说,现在很悲哀,也很沉重,不知道学校老师教的同现实为甚么差别那么大。而一名十四岁的少女接受外电访问时也表示,内心惶恐不安:“请来救救我们吧!”

逾千公安、武警六日晚开枪镇压东洲镇六千名示威村民后,村民表示,约有三十名村民被杀,“海上有十一条浮尸,草边、山脚边、树底、桥底都有尸体”,失踪人数不断上升,由前日的五十多人飙增至近百人。村民表示,公安七日晚再度开枪,村民怨愤冲天,九日上午外围封村部队企图入村时,又和居民发生新一轮冲突。

村民又指,官员九日晚入村表面上是慰问难属,但实际上要求家属不要向外界指控军警开枪杀死村民,而改口称是“村民自己炸死自己”。官员甚至向家属说:“你 要几多(钱)就畀几多。”痛苦的村民则怒吼:“钱可以买一条人命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