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华洛帝召开演唱记者会 赞台湾民众热情

发表:2005-12-13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帕华洛帝将于十四日晚上在台中体育场举行世纪告别演唱会,今天下午帕华洛帝在下榻的台中长荣桂冠酒店召开记者会。昨晚才抵达台中的帕华洛帝表示,他觉得此地民众很热情、很温暖,而他将于结束台中演唱会后前往美国纽约与家人共度耶诞佳节。

帕华洛帝世纪告别巡回演出将于十四日在台中体育场登场,昨天晚上八时多搭乘私人专机抵达台中清泉岗机场后即直接入住台中长荣桂冠酒店。帕华洛帝今天都待在饭店房间内,一直到下午二时多才现身记者会,台中市长胡志强代表台中市民表达热忱欢迎之意。

胡志强除表达欢迎之意外,还将自己珍藏近二十年的达摩木雕像送给帕华洛帝留念。他说,为邀请帕华洛帝前来努力了四年,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如果他这次没有当选市长,可能十四日就要跟帕华洛帝一起告别台中了。既然他连任了,帕华洛帝也不要告别了,让大家可以继续享受美好的歌声。

被问及如何保养嗓子,披着彩色领巾出场的帕华洛帝表示,他随时都会以围巾或领巾保护脖子,也会注意当地的天气;至于为何选择到台中市演唱,帕华洛帝指出,这应该问胡市长,因为胡志强努力了四年,而他也努力的排出档期促成这次演唱会。

为何会决定告别演出,帕华洛帝表示,这个问题他在世界各地都曾被问到,让他一度怀疑是否做了错误的决定,但他算算自己在表演舞告已经四十四年,一直过着跟平常人不同的生活,他有可爱的女儿、有很多书要读,还有美丽的家乡风光没空欣赏,这些事情都必须等退休后才能去做。

在台中演唱会结束后,帕华洛帝指出,他将前往美国纽约与妻子、女儿会合,一起共度圣诞佳节,是否随身携带女儿的照片?他说,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女儿,听听女儿的童言童语,所以不须要看照片。

帕华洛帝也道出自己的圣诞愿望,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平,他不希望有战争在世界上发生,希望宁静及和平永存世上。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