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观察家报:法轮功在中国仍然受到迫害

发表:2005-12-14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观察家报2005年12月7日刊登了记者Jennifer Kai采访曾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何立志的文章,题目是“法轮功在中国仍然受到迫害”。

5年前,何立志由于信仰法轮功而被[中共]监禁。他遭受了疾病、强迫劳动、酷刑虐待和体罚。何对记者说:“我遭受的每一个酷刑都是针对我的良知,为了摧毁我的精神和信仰。”

1995年,何发现了法轮功。法轮功是一门结合了动功和打坐的修炼功法,以“真、善、忍”为法理。1999年7月遭中共禁止。

文章介绍说,根据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一个“全国范围的有系统的迫害”。杰克勒科(Jan Jekielek)是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的一名成员,他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有两个组成部份:仇恨宣传和酷刑折磨。

杰克勒科说,[中共的]酷刑手段是“难以想象的”。

文章接着报道,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何与他的妻子申请移民加拿大并获得批准。在何离开中国之前,他用寄信的方式将法轮功真象告诉自己的朋友们。何说:“在信中我写到法轮功好,利国利民。”

何告诉记者说,当他去寄信时中国国安部的人跟踪他并录了像。2000年7月21日他去上班,但没有回家。他被以“破坏中国政治团结”为名而拘捕。国安部用他去邮局的录像带作为证据。

何认为寄信根本没有错,但他为此被监禁3年半。他的狱中遭遇骇人听闻的迫害,他被强迫以固定姿势坐着,衣服开始粘在皮肤上。咳嗽,尿血。他拒绝放弃法轮功,结果遭到电刑,并被强迫在冬天里出操。

何告诉记者:“每天度日如年。比奴隶还糟糕。”更难的是看着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折磨。

何指出,“中共高层给每个监狱下达‘精神转化’指标。”这意味着警察可以不择手段的去摧毁一个人对法轮功的信仰。他说:“警察为了达到指标,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并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泄怒。尤其邪恶的是监狱强迫我们承认对我们的精神摧残是一种救度。”

文章同时介绍说,在何被监禁期间,他的妻子张丽(音译)来到了加拿大。之前她也受到了监禁。来加后张联系了加拿大大赦国际组织,他们帮助营救她的丈夫。2004年5月,何终于来到加拿大。现在他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这是在中国享受不到的“奢侈”。

“恐怖主义总是不断升级。即使我什么都不做,我仍然被跟踪、监控和骚扰,只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何说。

文章报道,在11月底加拿大大赦国际士嘉堡(Scarborough)多伦多大学支部主办的一次人权活动上,何有机会对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该支部的主任帕特里克•撒瓦特瑞(Patrick Salvatori)认为,人权有时成为一个被遗忘的话题。他说:“人们很注意自然灾难,但实际上还有人为制造的灾难。”

对何来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这样的一个灾难。

何对记者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之上。自从1999年7月迫害开始以来,通过操控所有的新闻渠道并且把这种邪恶宣传延伸到海外,中共当局不顾一切的诋毁法轮功并且丑化法轮功学员。”

帕特里夏•巴夫(Patricia Balfour)是加拿大大赦国际的义工,她告诉记者,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发生在中国最严重的人权问题之一。

尽管何珍惜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但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他仍觉得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最后告诉记者:“当我来到加拿大后,我感到一种解脱,因为我获得了自由。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和反人类罪行。我们需要一切善良人们的支持和帮助。每一个声音都会发挥作用。”

记者章启明、周海伦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