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全民起义的时刻,已到临!

发表:2005-12-16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12月6日,广东省汕尾市,因为征地兴建电厂,引发民众抗议,爆发了大规模警民冲突的事件;中共出动3千名武装警察,以坦克、机关枪射杀参与抗争的村民,香港的报导说,有村民声称,最少有七十人被杀,五十人失踪。

同胞们,是可忍,孰不可忍!没想到六四人民的血,还没有干,现在这个邪恶的中共,又再度屠杀人民了!

据中共官方资料,去年中共国共有7万4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近日来,大量的贪官外逃、贪污腐败、贫富不均、高失业率、城乡差距、松花江污染案、辽宁省黑山县禽流感疫情、辽宁省锦州市的假禽流感疫苗、湖南猪只染上禽流感病毒、广东兴宁矿难、唐山矿难、七台河矿难、河南矿难、黑龙江矿难、陕西陈家山矿难、医疗事故等问题,层出不穷。

此外,又有无数不断浮现的陕北油田、新疆兵团抗争、川粤军人上访、东莞兴昂鞋厂工人暴乱、广州市番禺区太石村罢免村主任运动、山东农民集体绝食抗争、湖北大冶吴洞村民抗争、河北定州事件、上海警察张宝亮不合理监禁、浙江画溪村农民抗争、重庆特钢工人、四川自贡市政府征收农民土地、东阳画水、北京上访等维权事件。

这些农民与工人的维权抗争事件,涉及到新疆、陕西、广东、重庆、四川、 安徽、宁夏、山东、湖北、湖南、吉林、河北、浙江、辽宁、河南、黑龙江、北京、上海等地,导致了各种大规模的示威、罢工与暴力冲突事件,这些事件早已震惊中外。

这些都是中共腐败的政治,一手所造成的,中共并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在这种贪污腐败的政治模式下,任何中共所谓的改革,只不过是制造更多的贪污腐败、社会混乱事件与危害人民的行为;中共只在乎如何延续政权,从来就不关心贪污腐败、人民贫穷、人民死活的问题。这些频繁与积重难返的社会弊病,都说明了,中共即将崩溃的命运!

同胞们,为了拯救东亚大陆的生态浩劫与环境破坏,为了摆脱东亚大陆人民两千多年来的奴隶命运,为了挽救东亚大陆人民人心腐败与道德堕落的问题,为了保障东亚大陆人民追求自由与幸福的权利,现在正是所有人民拿起武器,起义革命的时刻!

所谓的革命,是救自己的工作,不是盲目的革命活动。换言之,人民不需要跑到中共中央政府的所在地,去做革命或跪地请愿的活动,而是拿起武器,在人民居住的地方,逼迫中共政府下台,如此才能有效促使每个地方,立即举行全民普选,开始实行民主。

同胞们!所谓的民主,不需要等其它的地方实行民主之后,然后自己才实行民主;换言之,任何一个城市或县,都可以立即宣布独立与实行民主,其它的地方,可以模仿施行,如此逐渐扩展到东亚大陆各地,这就是一地一地民主化的道理。

试问,东亚大陆,还有什么比这种一地一地的民主化,更好的方法?每一个城市或县,都可以先选出自己的地方首长,组建地方自卫队,合理征收税赋,实施地方自治,这是美国开国的模式,难道东亚大陆,不能够学习?

例如,学习美国开国时期三权分立的政治,每一个城市或县,都成立行政、立法与司法的部门,实行人民普选,建立议会政治,建立地方政府,建立地方自治;为了避免传统东亚,司法不能独立的问题,人民可以采行一次“三合一的选举”,推选行政、立法与司法等部门的高级公仆,如此还怕不能实行真正的民主吗?

这“三合一的选举”,必须由全民监督,人民必须严格避免各种贿选、做票与舞弊的情形;如果人民为了一时的利益,而出卖选票,那么就是人民危害民主与自毁命运的行为,应该受到严厉的道德谴责与惩罚;所有的大众传播媒体,必须善尽责任,不仅要有计划地宣扬民主理念与制度、解释民主选举法与民主操作规则,而且要用“正义与道德”的力量,监督人民的民主政治。为了有效与顺利地,促成民主政治的发展,东亚大陆的每一个人,都是有责任的。

至于将来各城市或县,要规划成为什么样的国家,那么可以透过各城市或县的议会,进行讨论,例如,合并数个民主化的地区,成为一个国家;这些事情,都可以透过民主正义的程序,来完成。人民有选择的权利,国家是人民的选择,有谁可以取代人民的权利,来强迫人民,建立不符合人民利益的国家?

任何一个地方,宣布独立与实行民主时,东亚大陆的人民,必须全力以赴保护它们,如此才能够创造未来东亚大陆全面民主化的风潮;如果有任何的军人、武警或公安,接到中共的命令,要消灭它们时,那么请你们勇敢地站在正义的阵营,拒绝中共的命令,并且奋力保护它们,因为你们在保护东亚大陆珍贵的民主幼苗,也在保护人类未来的正义,请你们千万不要做历史的罪人,后代子孙绝对不会原谅你们的!

东亚大陆,所有的人民,不分男女老幼,必须严格监督军人、武警与公安的行动,也必须奋力地说服他们,加入推翻中共与实行民主的工作;只要人民晓以大义,那么所有的军人、武警与公安,都会奋勇支持的。

事实上,所谓中共的统治者,只不过是一小部份的人,这些人并不代表,所有的公务员、军人、武警与公安;人民才是占大多数的群体,只要少部份的人民,纠结起来,走进中共各地的政府办事处,那么就可以很轻易地推翻他们,不是吗?

那些为中共服务的公务员、军人、武警与公安等,早就不支持中共了!任何一个有良心的人,怎么可能再继续支持,这个永远昏庸、无能、贪污、腐败、不公、不义的专制政权!

人民有革命的权利,人民有颠覆不公不义政府的权利,人民有推翻专制政府的权利!只要东亚大陆任何一个地方,能够有效逼迫当地中共政府下台,并且对外宣布独立与实行民主;那么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东亚各地便会纷纷响应,届时整个东亚大陆,就会全面翻天覆地地走向民主。

如果你是军人,那么请你拿起武器,将部队开进当地中共的政府机构;如果你是公安、武警或民警,那么请你拿起武器,将所有人员聚集到当地中共的政府机构;如果你是新闻从业人员,那么请你拿起笔杆,走进当地中共的政府机构;如果你是公务人员,那么请你拿起武器,号召所有人员聚集到当地中共的政府机构;如果你是普通的公民,那么请你拿起武器,号召所有人民聚集到当地中共的政府机构,现在是你们,用武力逼迫当地中共下台,让人民实行民主的时候了!

所谓的武器,并不是拿来作为随意杀人的东西,而是作为威胁中共官员下台的工具,它可以是石头、镰刀、斧头、菜刀或棍子。人民心中一定要有道德与正义的理念,如此才能懂得如何使用武器,千万不要随意伤害任何人,即使是万恶不赦的中共官员,也必须透过民主司法审判的程序,来定罪;人民不可以随便使用死刑或暴力,否则就违反了民主的原则与精神。

东亚大陆,每一寸土地,都必须实行民主;东亚大陆,每一个人民,都必须参加民主选举;东亚大陆,每一个地区,都应该建立自治政府!这是人民的权利,没有人可以随意剥夺或阻止!

为了让东亚大陆人民,拥有爱、正义、自由、平等、法治、民主、人权、幸福与和平的权利;为了让东亚大陆人民,顺利实行民主政治!每一个人,都应该拿起身边的武器,推翻中共!

人民要实行民主宪政,这包括实行多党政治、保障言论自由、保障宗教信仰自由、保障人权、实行三权分立的政治、确立司法独立、军队国家化、实行全民普选、建立议会政治、建立地方自治、制定地方宪法等。

有人说,没有中共,那么国家就会乱了!这是中共欺骗人民的说法,你看!在1989年六四前夕,人民多么冷静、理性与自制,社会秩序多么好!为什么?因为人民知道,这是一个严肃的历史时刻,为了证明人民有能力实行民主,人民主动站出来维护社会秩序,这是多么令人敬佩的举动;16年后的今天,难道东亚大陆的人民,在民主素养方面,没有任何进步?难道东亚大陆的人民,要继续让世界各国的人,来耻笑我们没有能力实行民主?

面对中共最卑鄙与残忍的专制统治,人民别无选择,唯有推翻它,人民才能够获得自由与民主的权利。

同胞们!被中共残杀的8千万人民,仍然死不瞑目!被中共屠杀的六四学生,仍然死不瞑目!无数为这块神圣土地,死难的民主正义人士,仍然死不瞑目!

为了争取人类永久的自由与独立,为了坚守人类永久的正义理念,为了重建人的文明,为了恢复人的道德,为了开创人的民主政治,同胞们!每个人都应该,抱着大无畏牺牲与舍己的精神,让我们将自己即将壮烈牺牲的骨灰,撒在这神圣的东亚大地上;让我们用伟大的爱与正义精神,来灌溉神圣的民主花朵!

那些在这块神圣土地,死去的先烈们,已在向我们大声呼唤!伟大仁慈的正义之神,也在向我们同胞们高声呼唤!为了你我与子孙万代的永久自由与幸福,我们还在等待什么?我们还在恐惧什么?我们还在犹豫什么?

同胞们!不自由,毋宁死!唯有自己,才能够拯救自己的命运,请不要把这个工作,交给其他的人!

同胞们!恐惧是人类灵魂的监狱!凡是受奴役的人民,都应该先粉碎自己心中的恐惧,粉碎虚无缥缈的改革期待,粉碎喜欢跪拜请愿的奴才习惯,粉碎喜欢屈膝投降的懦弱意识,并且奋力打开枷锁、咬断镣铐与冲破牢房。同胞们!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同胞们!让我们勇敢地拿起武器,彻底消灭所有黑暗的专制,彻底根除所有人间的不公不义,彻底打倒所有中共的邪恶势力;让那些一小部份的中共统治者胆怯,让他们羞愧不已,让他们主动退出历史错误的舞台。

同胞们,中共的丧钟已敲响,自由的声音也响起了,让我们现在就走向战场吧!在神圣与光荣的血泊之中,有我们后代子孙,永恒的赞美!

2005-12-1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