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疯狂加速它的瓦解

作者:唐天之 发表:2005-12-17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岁看岁头,来年看岁尾。12月6日的汕尾大屠杀,是中共在血腥中走入06年的警戒信号,它用机枪和坦克滥杀维权的广东汕尾村民而作为它送旧的鞭炮声,它用松花江污染的毒水的欺瞒作为它新年招待人民的酒浆,它用教唆的警察强奸与它母亲同龄的善良的女法轮功学员来作为它新年给它母亲的拜贺;它又用对敢于讲出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先生的迫害来给人民拜年,它又用新华社对汕尾的谎言作为新年的贺词。它用“人大委员长”误邦国对地方政府屠杀人民的鼓励来表达它新一年的展望。

年尾的中共已经邪恶暴力用极,利用国家政权,财力,武力,媒体全面的向人民宣战;来年的中共,势必将用它崇拜的红色暴力血洗中国,它要用更多人民的生命来祭奠它将灭的邪灵,这,就是中共灭亡前的最后挣扎-把它恶党的命运与中国人民绑在一起,这个人世间最大的黑社会绑匪。

只有广传九评,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才能使中国人民免遭劫难,才能有中国人民美好的未
来。觉醒吧中国人,如果我们早一天觉醒,与中共告别,它的罪行必会被制止,无论你是哪一个阶层,身居何处,都不要对中共有任何幻想,它今天屠杀定州人民你不关心,明天它镇压太石村民你不闻不问,接着它又打死重庆特钢的人民,四川灌县的人民又被枪杀,它尤其在6年来以极其邪恶残酷的酷刑折磨死数千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和关押数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手段残酷令人发指(包括老虎凳,钉手指,电刑,火烧,冰冻,性酷刑,强奸,洗脑,精神病院等等);它还以同样手法对待基督徒和天主教徒;目前,中共正在进一步残酷的镇压和屠杀广东汕尾的维权村民,朋友,面对这样的一个毫无人性的政党的邪恶专制,你,会安全吗?

即使你在其中未被迫害,你的生活环境很好,你不想惹怒共产党,你要自身利益和安全,你不是在附合中的政治吗?那么请问:你的良知还在吗,你的道德观念还在吗?你真的不会惹恼共产党吗?它明天不会迫害你吗?你如果不和中共的贪官,中共的暴政站在一边,您会有安全吗?

中国同胞们,无论您怎么想,我都可以告诉您,要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自从<大纪元时报>在去年11月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已经有630万人退出邪恶的中共的一切组织,这个数字每日都在更多的增加着,中共的黑道化和国家恐怖主义的犯罪也越来越疯狂,中共正以越来越快的加速度,走向灭亡,在这个过程中,是在其中助纣为虐,为其殉葬,或任其宰割麻木不仁呢?还是做一个有良知和正义的中国人,抛弃邪恶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做一个干干净净的有良知,有正义的中华子孙,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选择善良和正义,终会有美好的未来。善恶终有报,天理岂能欺。愿神保佑善良正义的人民。

05年12月1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