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智晟上书暨法轮功上书看中共的灭亡

作者:珂贝 发表:2005-12-17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律师上书目前得到了海内外中英文媒体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所有正义人士的声援和支持。笔者也为高律师高尚的道德勇气叫好,并签字声援他。通过这件事,也引发了我这样一些思考,高律师之所以上书,之所以能得到那么多正义力量的支持,最根本上来讲,是因为他是在为当今中国最伟大的道德团体──法轮功上书,而他得到的最大的支持,应该说当然也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和国内法轮功学员强有力的支持和保护,离开了这些,我相信高律师绝不可能有今天的幸运,恐怕也绝不可能还有生命的保障。

也许有人觉得我是言过其实,以大纪元上的很多的评论,认为高律师是敢于公开为法轮功给中共上书的第一人,非常的了不起。其实,据笔者知道,早在六年多前,中共刚刚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时候,国内国外的法轮功学员,公开给中共上书,在网站上发表公开信的人可以说是不计其数,其中不乏许许多多当时中国各界的名人和精英。由于明慧网资料库在整理中,所以笔者还暂时只能拿到下面这些实例:1999年11月12日法轮功学员蒋真发表的: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及全体员工的公开信;2000年1月15日,大庆284大法弟子联名上书:向国家领导人说句真话;2000年1月17日的:山东弟子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公开信;2000年1月21日的:52名被关押在周口店精神病院的学员致房山区政府的公开信;甚至于还有2000年1月29日的:招远法轮功学员家属给中央政治局的一封信;2000年1月30日69岁的程科写的: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老干部给党中央的一封信等等等等。据当时中共官方数字,修炼人有7000万来讲,为法轮功问题发表公开信的数量之多可以说绝对是惊人的。

然而,这些敢于发表公开信的法轮功的先行者们远没有高律师今天的幸运。由于当时的他们既没有大纪元的报导,也没有希望之声的追踪,更没有新唐人播放的《九评共产党》的声援,所有当时发表过公开信的人,无一例外的遭到了中共的迫害,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已为此而献出了生命。可以说,正是这些先行者,用自己的血和生命为高律师铺就了一条发出声音的道路。

当我们为高律师呐喊助威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忽略了他信中揭露出来的,仍然在进行着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极其残忍的、又是被尽力掩盖着的迫害。我知道中共其实是不怕高智晟的,因为他毕竟只是一个人。中国56年来有怕过要杀谁的吗?上至国家主席,下至倔强的张志新,中共怕过吗?但是今天中共真正的在怕了!中共真正怕的,就是那千千万万个默默无闻,却又个个都意志如钢的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正是这群溶在各行各业中的普通中国老百姓,在使中共这个屠杀了8000万中国人的邪灵在剧烈的战栗,也在使它处于飞速的崩溃之中。今天高智晟的公开信能在最快的时间传遍世界,高智晟能一封接一封的发表公开信,就是最好的证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