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

发表:2005-12-17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明慧网12月17日一日公布核实的数据显示,又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样,1999年7月以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2800。

明慧报道中说,法轮功学员孙桂凤,女,34岁,家住山东兖州矿务局。2004年12月向世人讲真象,该矿保卫处伙同济东公安局警察对孙桂凤非法抄家,并把她和丈夫一起绑架至看守所。孙桂凤被折磨的行走都很困难,还被逼着在地上爬着干活。半个月后又被送往所谓“山东省法制培训中心””(王村洗脑班)继续进行迫害。直至2005年3月,孙桂凤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当局怕负责任让家人接回,年仅34岁的孙桂凤于2005年4月中旬含冤去世。她丈夫被劳教,家中只留下一个未成年的孩子。

甘肃省豫剧团琵琶演奏师、法轮功学员刘植芳,女,48岁,2005年7月底被劫持到“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龚家湾洗脑班),因她拒写“转化材料”被关押在禁闭室,长期吊背铐,7月底被折磨致死。当局严密封锁消息,宣称刘植芳“自杀”。刘植芳曾于2000年7月31日去北京证实大法好,被公安非法抓捕,先后被关押在天津、兰州拘留所,并被强制超体力劳动。2001年被绑架到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迫害,不久正念闯出。她从天水步行,历时三个半月到达安徽老家,在那里给亲朋好友讲真象。刘植芳2002年回到兰州,一直不停的告诉人们大法被迫害的真象。龚家湾洗脑班(包括7月29日发到各有关部门的文件)对外一律宣称刘植芳“自杀”,并对知情人员相威胁,严密封锁消息。

法轮功学员王淑华,女,50 多岁,系河北省石家庄棉纺三厂退休职工,以前身患多种疾病,跑遍了各大医院也没治好,迫不得已提前病退,天天靠药罐子维持生命。1995年和老伴吴进虎开始修炼法轮功,多年的疾病不治而愈,从此全家沉浸在欢乐、幸福之中。然而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王淑华家和所有法轮功学员家一样,陷入了重重迫害之中。他们夫妻去北京上访,被多次拘留关押;又因吴进虎于千僖年除夕在河北剧场炼功,被警察抓捕,遭到非人的折磨和严刑拷打,被判刑,在唐山监狱达五年之久。后来王淑华散发法轮功真象材料时,被警察绑架劳教,因身体不合格才被释放。从此他们家便成了警察骚扰的重点。王淑华被迫流离失所达两年之久,在这期间女儿又下岗失业、生小孩。重重的迫害和打击致使王淑华忧虑成疾,出现卵巢癌,于2005年11月21日去世。

李效敬,男,69岁,新疆喀什市水暖场退休工人。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一直受到迫害,身心受到摧残。2000年5月连续遭到关押,多次罚款数万元,同时连他的子女都受到严重牵连。喀什国安、政保大队十几次抄家,2001年农历新年前夕把他关押一个多月,向其子女勒索。李效敬回家开始流落他乡,有家不能回,2005年9月5日含冤死于甘肃省甘古县。

邱志华,男,53岁,上海法轮功学员,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后,他于2000年7月爲证实大法,被拘留,抄家。出来后一直坚修大法,但不断遭单位和警察骚扰,精神受极度迫害,于2005年1月含冤去世。

唐振学,70岁,1997年得法以前,因脑出血造成长期呕吐,行走困难,刚到炼功点炼功时都是家人接送,炼功时因身体站立困难,扶着床头才能做动作,修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独立行走,还能做些农活。 99年7.20迫害开始后,当局到他家抄走了师父的讲法和法像,还威逼他不准再炼功。由于长期在当局和各方面的压力下,最后致使他旧病复发而离世。

金明淑,女,70岁,吉林省汪清县百货退休职工。1996年得法,在炼功前是一身病,修炼大法后全身疾病不治自愈。在迫害开始后,由于她坚修大法,多次遭到公安局、政保科、610人员骚扰、恐吓。2002年先后三次被劫持、审讯。由于多次的折磨, 身体出现脑血栓症状,于2003年2月含冤离世。

张玉芹,女,家住吉林省吉林市,在得法前有严重糖尿病,得法后不治自愈。由于得法晚,对法理解不深,在大法遭迫害后,她因害怕迫害,放弃了修炼,后来病又回到了身上,并转成了尿毒症。这时,有一名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到她家当保姆,她又走上了修炼路,不久病情大有好转。正在这时,当保姆的法轮功学员在其家中遭绑架,后来当局派人来张玉芹家中威胁、恐吓,使张玉芹病情更重,于2002 年11月不幸去世。

(大纪元记者鹤笛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