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海上飞机坠毁19人全部遇难

发表:2005-12-20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东时间12月19日下午2时30分,美国一架载有19人的海上小飞机在迈阿密附近的海域坠毁。最新消息说,机上17名乘客和2名飞行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名婴儿。目击者称,飞机坠落前曾发生爆炸。

美联社报导说,这架海上小飞机是美国查尔克海洋航空公司(Chalk's Ocean Airway)的飞机,该飞机约在美东时间19日下午3时左右在迈阿密海域坠毁。

迈阿密消防和救援部门负责人透露,救援人员正在坠机现场寻找幸存者。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早前证实,已至少找到了10多具尸体。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导说,美国海岸警卫队和救援人员证实,目前已有16人死亡。潜水员已潜入坠机海域寻找坠毁的飞机和幸存者。海岸警卫队的直升飞机和救护船也在现场寻找遇难者。

此架飞机由迈阿密飞往古巴首都哈瓦那,但也有报导说是从迈阿密飞往巴哈马群岛。一名目击者对当地电视台描述说,海上小飞机在迈阿密附近海域坠毁前,曾发出一声巨响,随后飞机很快坠落到海里。

有关部门还没有证实小飞机在坠毁前是否发生爆炸,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将对这起坠机事件展开调查。迈阿密消防和救援部门负责人说,这架小飞机只是在执行由迈阿密飞往巴哈马地区的正常飞行任务,但不知道这架飞机是飞往还是飞离迈阿密的。

美联社报导说,查尔克海洋航空公司成立于1919年,该公司所拥有的飞机多数为在海上起落的飞机。该公司的飞机曾在著名电视连续剧Miami Vice中多次亮相。

1974年查尔克公司的一架海上飞机曾被截持到古巴。

现场目击者对美国有线新闻网介绍说,小飞机在离开迈阿密市区后,在飞到海滩附近时发生爆炸。另一名目击者说,小飞机发生爆炸后碎成两块坠落到海滩附近的海域。

美国海岸警卫队负责人在最新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说,坠毁的海上飞机共截有19人,其中包括3名婴儿,已找到全部尸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