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亲爱的便衣兄弟你们怎么啦

发表:2005-12-21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昨晚开始,那群与我家形影不离的便衣兄弟变得很失态!因最近电视的动画频道(这是我家的几年里唯一开看的频道)正在播出的一部动画片的主角叫“没头脑”,我女儿对便衣的称谓可没我那么客气,她管那群健壮的便衣叫“没头脑”。

这群“没头脑”兄弟从昨晚起是很有些失态,一群没头脑者的失态无遗地表露的是背后操纵他们的主子的失态!

昨晚19点30分至22点30分,“ABC”奥广公司的记者及国内一些知名学者、律师界的一些朋友相聚就餐。我们的包间在楼上,尽管楼下唯一的出口处有他们的几辆车守备,他们还是要每隔几分钟即探头探脑地通过玻璃的小窗户朝里面看,惟恐稍有不察,我等即会跳楼逃跑,多次弄得众大笑不止。

今天早晨,北京大风呼啸,我跑步时,几名便兄弟连忙跟进,由于跟得奇紧且急!偶有减速时,这些24小时都完全没有了自由的兄弟,竟能糊里糊涂地撞在我的后背上。

无独有偶,晚上女儿回来后,喋喋不休地、且是笑得前仰后合地讲述跟踪她的两名便衣兄弟,由于跟得太紧且近,以致她走进教室关门时,门差点撞着那两名便衣的鼻子。我把我的跑步经历讲给她听,待讲完,父女俩竟不谋而合地相视做起了鬼脸,后大笑。

有意思的是,下午与朋友联系方知,昨晚就餐结束后,行往不同方向的近十位朋友都被便衣们耐心地且精心地跟踪,据此我才顿悟方醒,明白了他们绐终保持十几辆车停在周围的用心。

2005-12-20于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