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家有懒妻是个宝

发表:2005-12-21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妻谈恋爱时,居然没有发现她的懒〈还不是一般的懒〉!记得当时,丈母娘一本正经的告诫我,说是如果和妻结婚,就要能忍受她的懒。老人家说这话时,我偷偷在心里笑,什么呀,搞这一套吓唬我?您老人家调教的女儿会懒?〈丈母娘是一位勤劳善良的女性〉再说,恋爱中的妻是那么的温柔体贴,连我的袜子都给我洗啊!

于是,没有领丈母娘的情,我和妻走入婚礼的殿堂。迎亲那天,妻和丈母娘互执泪眼,闹的我心里有点发虚,好象是自己施了什么手段把妻骗到手的一样!

丈母娘想的很周全,只要是能帮人解脱劳动的家电,她都给女儿买了作为陪嫁,倒让朋友们惊羡我的好运,好象我是傻小子拣了金元宝!

天的指使我干这干那,还美其名曰让我减肥!可我只有130斤啊!〈身高1米75〉得!谁让咱把人家给“骗”到手了呢!〈这是大家伙一致认为,说我小眼睛高额头的,妻怎么会看上我,肯定是我施了诡计〉

于是,每天的一日几餐〈因为妻还有加餐的恶习〉都归我,还有全自动的那位洗衣兄也归我照顾。好在妻有点洁癖,她对我打扫的卫生好象从来没有满意过,〈其实,我故意的〉于是,她亲抬御手,卫生这一块就由她直辖了。

我纳闷妻怎么就有那么大的瞌睡,每天规定我看电视不能超过十点钟,可等我十点老老实实关掉电视时,妻已经呼呼入睡了!早上,她不到早餐上桌是绝对不会起床的,我还敢怒不敢言!

可妻有个优点,就是朋友来家里时,特勤快,特温柔,特------特那什么,害的我那帮哥们象得了红眼病似的!朋友前脚走,妻马上就开始指手划脚,得,什么也别说,干啊!

有次,趁妻心情正好,向妻提了一个建议,其实不过就是晚饭的问题。我想把这项专利转让给妻,孰料,妻秀眉一扬,当场回绝,还振振有词的说当初看上我就是图我塌实肯干。嗨,自讨没趣啊-----

过年在丈母娘家,妻坐在客厅和一帮小姐妹唧唧喳喳的好不开心,可我却在厨房埋头苦干,因为妻在众人面前给我戴了高帽子,说我的菜烧的那叫一绝!没办法,露一手吧。

席间,丈母娘有点愧疚〈自我认为〉的对我说什么让我辛苦了,费心了等等,其实,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因为,妻就是我今生的最爱!那个小家是我们精心打造的窝啊!

家有懒妻,呵呵,没办法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