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女士在伯明翰600万退党集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5-12-21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来到伯明翰,支持中国人民退出中共。

到今天为止,有超过6百万中国民众已在大纪元网站上宣布了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我相信这将是历史上的重要一步,也是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民迈向更好生活的一大步。

公开退出中共需要极大的勇气,因为这个邪恶的党,在其统治期间慢慢的将恐惧输入人民的心中。

我也读过“九评共产党”,我对中共在其统治期间对中国人民的残暴行为感到震惊。在其统治期间,该党屠杀、酷刑折磨、残酷迫害无辜的人民。他们毫不羞耻地镇压任何不顺从他们独裁统治的人们。他们毫不在意人的生命,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只要他们自己能得到好处,他们毫不在意别人会受什么影响,会有什么后果。

两个典型的例子:一个是一名警察强奸了两位女法轮功弟子;另一个是在广东省武警对村民的开枪屠杀。

我们在美国非常幸运,能够表达我们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人权等这些任何人都应该享有的权利。

但是在中国,这些最基本的权利却被剥夺了。连孩子都难以幸免,因为他们的父母被谋杀、被非法监禁,仅仅因为他们坚持他们的信仰,例如法轮功,甚至连基督徒也受到迫害,还有其他信仰者。

中共残暴镇压任何人的任何自由请求,除了腐败和强加的(造谣)宣传。

中共为了维持权力,不惜在世界上威逼其它国家执行其迫害政策,雇用流氓攻击那些将中共的酷刑、屠杀手段曝光的人。

我非常尊敬那些退出邪恶中共的中国人民,他们终于厌倦了被镇压、被谎言毒害与洗脑。尽管人们还是害怕因为退党被抓、甚至可能被杀死,但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一切都会结束,那时我们会真正的钦佩他们的勇气。

许多人可能会问,我们为什么要去关心中国?因为这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也是整个世界的问题。不仅仅是因为经济原因,因为如果我们闭上眼睛,对被中共掩盖的中国真相视而不见,盲目相信中共自吹的未来经济强国,那么我们整个世界都将为此付出代价,因为我们帮助了罪恶的暴行。

只要基本的人权没有被坚持,那么任何国家都不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因为我们从过去的经历中看到:任何罪行最终将得到公正的审判。

我真的相信我们能帮助我们的中国朋友对自由的诉求,最终和平和公正将获胜。

谢谢大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