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是神对人的呼唤

作者:易理 发表:2005-12-22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是声讨共产党的檄文,是镇邪除恶的天符,都不错。而我更愿意将她看作是神或说上天对人的深切呼唤。

《九评》评得是当代中国的政治轴心秤共产党,但立意却是超政治的,其立论是基于一种博大的生命关怀即人道精神。《九评》关注的并不是国体、政体、权力运行模式等政治层面的东西,也不是简单地在评析一个政党的历史,更不是要对哪些人发难,她是要从政治的表象下为人们揭示出一个骇人事实:共产党实质上是一个附着于中国人民和中国社会并操控之、祸害之的邪灵。这一揭示不仅廓清了纷纭复杂的历史表象,使人们看清了那疯狂的年代、荒诞的岁月、恐怖的日子以及时下这腐败堕落的社会产生的真正因由,而且为我们拓开了一个广阔的视野,使我们能从社会政治的纷扰中超脱出来重新审视人类的生存境遇。这就是我们的先人一再告诫的“天人合一”(天人合一不是什么哲学命题、文化概念,它就是人存在本身),用老子的话说就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有了这个视野(基点)人类社会就有了真实的根基,我们的人性就有了真正的指归,一切政治经济文化现象就有了评判的依据,我们也才能更深切的体味到共产邪灵对人的残害。

长期以来 共产邪党把人定义为“社会关系的总和”,把人在政冶上分割成三六九等,把人性说成社会的产物或生物本能,把精神说成物质的反映,把人的信仰视为精神鸦片、愚昧迷信,把人权定为生存权、温饱权,把它与中国人的关系比为太阳与植物的关系,年复一年地驱使、诱使中国人革命、造反、奋斗、攀登,一会儿大跃进一会儿新长征,昨天叫你摸着石头过河今天叫你跨跃式发展,这些摆弄和折腾实际上是邪灵对人的“操练”和“驯化”,目的是要扼杀人的精神,麻木人的心智,变异人的品质,毁灭人的道德,使人在性质上同化为邪灵。当我们面对邪党的血猩屠杀、面对千百万人因信仰而残遭迫害、面对大批维权者上访者遭到强权压制而表现为冷漠和恐惧时,当我们把不放弃信仰坚持炼功看作是与国家对抗时,当我们把抵制迫害说明真象维护人权看作是搞政治时,表明我们已被邪灵所控制。想一想吧:世界上有哪一个政党半个多世纪死死地要领导住人民?古今中外有哪一个统治集团非要人民在思想上同它保持一致?有哪一个社会是把个人信仰当作反政府的政治问题看侍的?有哪个国家会把讲真话当作破坏社会稳定来打压?这不是邪灵是什么?这不是邪灵在操控又是什么?

《九评》的降世使共产党的邪灵真象暴露无遗,也将使每一个读过这本书的人惊惧警醒。《九评》系于天地生人的宇宙背景,发乎纯正博大自在自然的天人关系,秉承上苍赋予人的良知和本性,映照出了在共产邪灵控制下中国社会所形成的严重的人性异变。所以《九评》是神对我们的一次深切呼唤,也是对历史上特别是共产邪灵控制下人的一切扭曲了的、败坏了的思想意识心理状态文化观念从根本上的拨乱反正,是要将人从政治工具、文化符号、经济动物的生存状态中拯救出来,使之成为怀有良知、理性、仁爱之心的天地间最尊贵的生命。

说到这里,我自然想到这些年在我们身边有一个群体在严酷的环境中顽强地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坚信按照真善忍提升自己的道德没有错,他们用各种方式告诉同胞:要分清正邪善恶,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如果说法轮功学员是在明明白白地劝善,《九评》则是在清清楚楚地揭露恶,两者虽无联系却都深深地叩及着人性的根本问题,其中所透示出的上天的慈悲是不言而喻的。

上天无时不在眷念着人,我们也要配得上天的眷念。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