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决策开枪者深藏何处?

发表:2005-12-22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四川万县到广东太石村,再到汕尾,杀人越来越多,规模在扩大,越来越明目张胆,有持而无恐,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因为主持人没感到压力,反而因不受干预而得意在放手继续暗中大干。6•4烈士母亲丁子霖提出追究开枪者,要求公开杀人案情自上而下全部材料,会渐渐触及到这个人。

是江吗?江已退居二线,顶多后面打气、撑腰,不会直接去干,而且要干,也不会太顾及什么?

是曾吗?曾主要管特工系统,对公安武警没有直接下令的权力,插手别人势力范围也不容易,尤其公安武警的权力范围,有他的撕破脸的对头。

大家注意到一个现象,就在胡、温不在国内视事,在外出访的时间,对抗议民众及法轮功信仰者的镇压就特别严厉而剧烈,似乎此人对胡温处于有所顾忌又无所顾忌之间,地位在江曾之下,他对胡、温(因受江、曾牵制)并不放在眼里,对胡、温并不太在乎,没有指令,也放手镇压,而且在秘密大力进行。

当四川万县十万以上民众义愤填胸时,中央没人敢打敢去摆平,此人自告奋勇前去,果然压了下去,手段够辣,因为积累了长期的镇压经验,一生以此为业。

其实,民众的反抗早就开始了,前年东北辽阳,大庆工人的大规模罢工,至今连北京人都不知道,封锁消息的同时,对罢工的骨干施以酷烈手段,连姚福信被捕失踪,其女到北京找律师都被逮捕,没人敢给法律援助,罢工工人也吓得躲得远远。

全国大小冤案、抗议,大都如此秘密摆平,对上访冤民尤其明显,就是镇压,有冤要诉就是敌人,和对待法轮功人士的逻辑一样,要求停止镇压。反镇压就是反革命,不听党的话、就是跟党对立。不让锻炼就不许练,不准上访就是不准,即使没有什么行政规章,没有反中共宪法的法律依据,照样放手镇压,就如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所说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是“依法制国”,其实按中共的法律,都是“犯法制国”。

此人类似《悲惨世界》中的沙威,一生与人民为敌,以镇压为业,靠民众的鲜血染红顶子。原为李鹏的秘书,靠镇压法轮功挤进江家帮,进入政治局常委,设计了类似林冲误入白虎堂的圈套,硬是把经济工作为中心,变成了以镇压法轮功炼功运动为中心,他也成了江泽民倚重的中心人物。

其实最早给法轮功定为邪教的是他,早在96年,法轮功在全国发展时期,就由他下令,先定性,再找茬子,收集证据失败,在东北早就开始了拘留、抄家、罚款,不准炼功。1989年6•4,烧军车、吊死人充作解放军战士,栽赃天安门静坐的大学生。已经轻车熟路,想用不断的自焚,栽赃法轮功,都是此人。在自焚案发生前夕,江泽民病危之际,当时政治局常委内有人发起过一次开放报禁、允许党员练法轮功健身去病的讨论,反对最有力的也是此人。有人说反对平反6•4、停止镇压上访民众,法轮功人士及宗教人士的有个拦路虎,正是此人。

不用江、曾出面,他就会顶风反对,即使有废除收容法,考核警察禁止使用暴力之类,他也会使之变成空头支票而厉行秘密的镇压,哪里镇压不力,他就去哪里坐阵监督。对法轮功“打死白打”,对长春插播法轮功真象者“杀无赦”,“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消灭”是江氏的原则指示,但“对法轮功怎么做都不过分”却是此人的具体指示,由他负责。这便是高智晟律师调查的遍地酷刑的根源,因为“对法轮功怎么做都不过分”,有上边顶着,不执行反而受压挨整,在公安政治系统,顺其者升赏,逆其者下岗。当前罪魁祸首就是此人。

应将其真实面目揭露,揪出在媒体上示众,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历次对付民众杀人案,都是找替罪羊,调动工作,演戏作秀。

冤有头,债有主,血冤有头,血债有主!

休想一推六二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