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秘密跟踪不成咱就再公开来

发表:2005-12-24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事无常势。昨日和前天两天,成群的便衣突然玩起优雅来!

将流氓无赖式的公开跟踪换成流氓无赖式的秘密跟踪。十数辆车、数辆摩托车、数辆自行车,不下三十名的便衣弟兄,在青天白日下,要恃弄出人不知的状态仅有一种可能,即己莫为。这己莫为是不成的,若要己莫为,即意味着躲在那群便衣背后的操盘者须放弃盯住高智晟全家的目标,这事关亡党亡国的问题,岂容懈怠!

今天一大早我到公园段练,几名便衣始终散围在我的四周,较前两天相比,今天跟踪的规格有明显提升。返回家的路上,数名便衣紧随身后,早饭后,夫人带女儿到音乐辅导老师家,一出门几名便衣即如影相随,女儿在老师家学习一个小时,便衣无聊地守候在门口,后一直尾追至女儿她们回家。12点,女儿又要赴学校去学英语,送她下楼,望着瘦小女儿背后又跟着上去的两名人高马大的便衣,胸中的愤怒及无耐难抑,如此小孩子,即被如此肮脏的过程、每天24小时地裹胁着,我无法想像这种由我的国家领导人一手操持着的流氓行径对孩子今天的心理及精神的影响!

送走女儿,夫人建议中午去吃肯德基,跟踪车队如临实战,沿路不同角落停候着的六辆车梯次跟进,每辆车里都有最低两名便衣,每辆车的副驾驶座上者均手持对讲机。我发现他们多有故弄玄虚、故作神秘状者,你能明显地感到,只要有我出现时,躲在阴暗处的人对那群便衣的熟练指挥。

到了肯德基,我们要了一些吃的坐下,一名戴着眼睛的大个子便衣竟面无表情地围上来,站在夫人对面,距离不到1.8米左右,其余几名也络续围过来,从他们木然的表情判断,这样的过程他们经历的决不在少数。就这样,我们吃着,他们木然地看着,至我们吃完。回家时几辆车又前后左右“护驾”。回家后我和夫人到办公室加班,几名便衣竞在前面带路,夫人笑道,这些人现在一看你的装束就明白你要到那里去啦!

下午,我们在办公室接待来自上海的五十名上访者代表,便衣又“尽职”地守在门口-------。


2005-12-24于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