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无钱治病爬出医院 露天趴地4小时(图)

发表:2005-12-27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寒风凛冽,一个无钱治疗的女病人在西京医院门诊楼下的露天地上趴了4个小时左右。这个女病人自称,她是12月25日遭遇车祸后,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的。因为无钱交医疗费,她疼得爬出了急诊科。下午,这个女病人被医护人员抬回了急诊科继续接受治疗。

  病人趴在草坪上

  昨日下午2时许,一位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说有一位病人因无钱看病被人抬到了西京医院门诊楼下的草坪里。记者赶到西京医院,远远看到门诊楼下的草坪旁有很多人,草地上趴着一个女孩,看起来20来岁,旁边一个人拿着一杯水和一个烧饼,正要递给女孩。

  得知记者身份后,那个给女孩烧饼的人说:“我也是陪家人来看病的,昨天下午这个女孩被急救车送到急诊科,曾接受过一些治疗,但因为她没钱,也找不到她的家人,后来不知怎么就躺在这外面了。我实在看不过去,昨天就给她买了些吃的,刚才又给她买了饼。”

  那位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的市民说:“中午12点左右,那个病人趴在急诊科外的水泥地上,下午2点左右,我看到有几个人把她从水泥地上抬到了草坪上。”

  病人说:“没钱,医院不给治疗”

  趴在草地上的女病人说自己叫“庄飞扬”,是江西省吉安市人,24岁。最近,她来西安找人,25日下午,她在五路口天桥附近被一辆车撞了腰部,后来有人打电话给120,120把她送到了西京医院急诊科。她说,因为她没交钱,昨天上午医院不给她治疗了,她疼得走不了路,大概在中午的时候就爬到了外面。记者问她是否记得家人的电话,她说家里没有电话,不过记得一个朋友的电话,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记错了号码,记者未能联系到她说的那位朋友。

  趴了4小时后 医护人员将病人接回治疗

  下午4时,几名保安和两位穿白大褂的人把那个女病人重新抬进了急诊科,随后,一位医生重新询问了女病人的病情,并作了记录。

  急诊科一位姓王的医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昨日上午,“那个女病人病情平稳,就让她离开了抢救室,10时左右她自己离开了急诊科。”“这样的‘三无病人’按理说应该送到指定医院,不应该送到这里。不过,虽然有困难,医院还是会医治这个女病人。”王医生称,经院方同意,他们将给这位女病人继续治疗。


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