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06年旅游热点争相出笼

发表:2005-12-29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峡谷国家公园


展望2006年,你计划到何处旅游?星期三CNN报导了不同资讯来源公布的2006年休闲旅游热点,或可供你参考。

提供旅游资讯领域,居全球领导者的《孤独的星球(Lonely Planet)》对旅游指南出版公司在美工作人员的调查,结果显示他们心中的旅游热点地区是:阿根廷;中国;尼加拉瓜(Nicaragua);克罗地亚(Croatia);墨西哥;南极洲;加拿大;印度;哥伦比亚;德国。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根据2004年休闲娱乐旅游者人数评出十大最受欢迎美国国家公园:北卡大烟山国家公园(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俄亥俄州库雅荷加谷国家公园(Cuyahoga National Park);华盛顿州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科罗拉多州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大堤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缅因州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

旅游指南丛书《Pauline Frommer》评出的2006年十大旅游热点是:加州阿玛达县(Amador County),以酿葡萄酒出名,该地区的 Zinfandel 及 Sauvignon Blanc 葡萄酒有名;巴西的贝林(Belem),亚马逊河出海口的最大港口城市;南卡罗莱纳州查理斯顿(Charleston);英国苏格兰的格拉斯哥(Glasgow);印度的果阿(Goa);肯亚的游戏公园(Kenyan game parks);委瑞内拉的玛格丽特(Margarita);夏威夷莫洛凯岛(Molokai);新墨西哥州的拉玛(Ramah);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岛(Tasmania)。

《旅游休闲杂志(Travel + LeisureMagazine)》一月号评出的2006年五大旅游热点是:位于东南欧洲的蒙特内哥罗(Montenegro);美国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蒙古(Mongolia);非洲加蓬(Gabon);巴哈马群岛的依鲁瑟拉(Eleuthera)。

美国国务院根据2004年美国出国旅游人数评出的旅游热点是:墨西哥;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中国(含香港);德国;牙买加;日本;巴哈马群岛。

美国旅游经营协会(U.S. Tour Operators Association)评选结果是:
- 最热门国际旅游和旅游一条龙热点:意大利;法国。
- 最热门国际旅游城市:罗马;巴黎。
- 最热门美国国内旅游热点:加州、科罗拉多州和阿拉斯加并列第一。美西和黄石公园并列美国最热门旅游地区。
- 2006年旅游热点:克罗地亚;中国。


克罗地亚(Croatia)Brezovica滑雪胜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