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夫:“1/4学术”小丑胡锦涛

发表:2006-01-01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题解

为什么说胡是“1/4学术”小丑,这并不是说胡是四分之一个小丑,说到小丑,胡是百分之百的,在这里,四分之一是修饰学术--胡锦涛本来就不是搞学术的,最近却硬要往学术上凑,搞什么“××主义工程”,没知识还要现(现丑吧)--所以他还算不上个真真正正的“学术小丑”,大概是“1/4学术”那档子上的小丑吧。

●搞政治,却不懂基本的政治常识

政治斗争,是经济斗争的延续,历史上任何政治斗争都是和经济利益分不开的,政治斗争往往是经济利益受侵害的群体对侵害者的反抗、反制,甚至革命和战争,从而带来经济利益的重新分配。当然,重新分配的经济利益也不见得合理,比方由一个专制制度代替另外一个专制制度,例如由共产党代替了前国民党,这又为下一次政治斗争孕育了基础。然而,只有由人人平等的民主制度代替专制制度,才可能实现经济利益的长久公平分配。

七月二十五日,胡针对社会上频繁发生的群体抗争事件说:“要准备两手,属于经济问题的要做妥协尽量予以解决;对于政治性质的问题,决不手软,要严格取缔,决不能形成气候。”

-- 他难道不知道这些政治性的问题正是由于经济问题引起的吗?正是由于当前经济利益分配的极不公平,人民才由经济斗争发展成为针对中共统治的政治斗争,如果能解决经济问题--这里是说“如果”,中共当然不能解决当前的经济问题,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懂经济,他们总是把经济和政治分割来看,而经济和政治本来就是联系的--那么政治问题自然得到解决。胡锦涛居然把两个因果联系的相关事件生硬地分开,还说得那么振振有词,真让人哭笑不得,同时也让有心人怀疑其是否具有基本的政治常识及逻辑思维能力,如此生搬硬套,是偶然的吗?

●胡锦涛一说“向朝鲜古巴学习”,全国人民都笑了

谁不知道朝鲜人饭都吃不饱,要靠配给,没有配给的只有饿肚子;很多人买不起鞋,结果很多人左脚和右脚的鞋都不能配对;谁不知道朝鲜那姓金的过来就是来要钱,谁不知道它们把朝鲜变成了它家的天下;谁不知道金正日花天酒地,朝鲜人民却在挨饿;谁不知道卡斯特罗是个独裁者,一辈子攥着权力不放,和那个死去的毛泽东一样。胡锦涛,你以为大家都是小孩吗?还是因为你的智力本来就不及一个正常的成年人?

●小丑原形--“××主义工程”

马克思的那套东西由于其臆想成分和漏洞太多,是假想还是科学,或是伪科学还有待评判,胡锦涛居然以他的那点智力,强令“把马克思主义提升为一级学科,要把中国的社会学科: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文学、历史学……全部降为二级学科,要称为‘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当然遭到无情的嘲笑和强烈的抵制。

……

中共从来的所谓伟大领袖都是胡锦涛这样不懂装懂的小丑,毛泽东如此,邓小平如此,江泽民也是如此--中共小丑治国,中共国亡灭在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