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高警官下台 与“红色人”有关?

作者:作者:文龙 发表:2006-01-05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2月30日,韩国警察厅厅长许准荣和首尔警察厅厅长李基默因2005年11月15日的韩国农民抗议示威中,两位农民不幸身亡事件被迫于引咎辞职。韩国民众对此反映不一,有的说他们太冤枉,有人说这是遭到报应,粘了“红色人”的晦气。

处理过重的确冤,报应之说敲警钟

  据韩国最大媒体之一的《朝鲜日报》报导,许准荣在朗读长达14页的辞职书时,三、四次流下了眼泪,而在场的500多名警官15次为其鼓掌。许准荣的被迫辞职在他本人及其部下来看,处理过重,太冤枉了。

  而另一种说法是,当事人下台的主要原因是遭到了报应。原因是在不久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访韩及釜山亚太峰会期间,前来请愿的各国法轮功学员遭到韩国警方的无理对待,有的被强行谴返,有的被非法拘禁,有的被严格限制了人身自由。执行命令的韩国警察做出这类举动的同时,也一再表示有来自中共的压力,这是上面的命令。在中共授意下对警察下达命令的最高长官是上述两位警察厅长。

  不少相信善恶有报的韩国人认为,表面上看他们的下台是因为两位农民的死亡事件,单从这方面看的话,两位最高警长的下台也太冤枉了,实际上是遭到了报应。因为他们在民主国家还配合中共搞那些不仁道的事情。据法轮功学员朴先生讲,在中国,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到恶报的例子不计其数,在其它民主国家,因屈从中共压力而侵犯法轮功学员人权者遭到报应的事件也时有发生。

韩国政界怪谈

  在韩国,不少欲与中共打交道的党派议长、议员访中前后即遭厄运,有的被迫辞职,有的被捕入狱,加上最近两位最高警官的下台,人们在这些看似偶然发生的事件中寻找到了一条规律,这就是韩国政界最近盛传的一种说法:中共是韩国领导人的“前途终结者”。

  “开放的我们党”前议长申基南(音)计划于2005年9月3日访问中国,因隐瞒其父亲的日伪汉奸出身曝光而被迫辞职,访中计划取消,此后上任的议长李富荣,访问中国后不久,因国家保安法问题处理不当而辞职;继任的文熙相(音译)议长访问中国后,因受到中共的“豪华接待”而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回国不久因参选失败而被迫辞职。

  前“民主党”要员郑大哲2004年6月访问中国,与中共领导人见面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经济问题被捕入狱;另一位“民主党”前代表金钟权(音)在2001年5月访问中国与中共领导见面后不久,因遭党内攻击被迫辞职……

  在上述发生的一连串事件中,韩国政界总结出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律:中国是韩国政要的“死地”,中共是韩国领导人的“前途终结者”

预测学专家警告:勿与中共结缘 免遭恶报

  一位有功能的预测学专家说:看天象的变化,现在的中国是宇宙正与邪的战场,现在所有的邪恶因素全集中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身上,和中共领导结缘,回来就要受上天的报应。

  韩国民间将共产党说成是“红色人”,意即红色恶魔。韩国的王先生讲:“从最近的两位警察厅长下台到以前的那些与中共打交道的官员出现的怪现象的确引人思考,现在有将近700万人退出中共组织,从这种天象的变化来看,还是远离 ‘红色人’(中共)为好,免遭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