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我的痛苦

作者:作者:雷风明 发表:2006-01-07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李作认识是2000年的2月,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这是一个文质彬彬的人,认识的第一天他就告诉了我他的事,当时我感到吃惊,因为现在的人都很现实,为什么还有如此傻的人,但是他给我讲了许多道理后,我就理解了。我抱着好奇继续与他往来,后来他的温柔体贴和爱国征服了我,我想与他分手已是不可能,终于决定给与结婚。2000年10月他在成都无法生存下去,决定回峨眉读一段时间的书,同时也陪陪我。这一段时间我觉得是我是最幸福的,当然我们也吵架,吵架的原因很简单,往往是因为我上班很累回家发火他的朋友出了事他心情不好。2001年元月,快过年了,家家都在准备着过年,我也因为放假天天给他在一起,我感觉无比幸福,谁知好日子没有两天,1月19日他在峨眉家中(被捕)。这真是晴天霹雳,我前一天还高高兴兴的,现在却坠入万丈深渊,新年也是在凄凉的气氛中度过。近半年都了无音迅,直到暑假才收到他的信。这一年我孤单寂寞,伤心、失望,无数个夜晚我在泪光中进入梦乡也在泪光中醒来,又有很多次我自己在楼顶上淋雨,希望自己没有痛苦的离去,我这段时间自己痛苦,根本没有想到李作的父母,

在无意中深深的伤害了他们,对此我表示歉意。

2001 年11月我不能承受亲人和世俗的压力提出分手,李作考虑再三同意了。因此我2002年2月5日去新疆看他,见面后我们抱头痛哭,大年三十我去看他,看着我孤身一人在此他难过极了,他对我说我以前没有陪你过年,今年一定好好陪你,没有呆上两小时我们就被迫分开了,我第一次孤身一人在外过年,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去看他,由于有领导来视察我在冰天雪地足足等了几个小时,见到他泪水止不住往下掉,一想到我们的分手在即,他也辛酸的哭了。两个小时后我们被迫分开了,我一人在雪地里足足走了几个小时来到车站坐车往乌鲁木齐,陶海东接待了我,不过他当时情形也不好。初二买上车票我开始返回四川,在车上我不时回想起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都碎了。回家后虽然说分手,但我不愿意给李作太大的打击一直没有去法院。2003年暑假因为李作需要,家里临时派外去看看他,8月12日我开始出发,到了乌鲁木齐我直奔石河子,结果刚好遇上周末看不上人,等到周一见着了,我因为从南方到北方环境不适应生病了,李作看了很心疼,一年多没有见过,他原本想让我多在新疆呆几天,见此让我办完事就回家,我也因为快开学了匆匆往会赶。

2004年暑假我因为思恋,又一次去了新疆,结果这次我也生病了,李作看了心理很难受,对我说你今后不要来了。每次相见我们都有千言万语,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家人的健康、朋友、时事、相思之苦等。

后记,听说还在新疆石河子农垦监狱服刑的李作(真名雄鹰)目前处于病痛折磨的境地,经常咳嗽偶尔吐血,得不到正常的诊疗和医治。已经在南方生活习惯的他面对冰天雪地和原本瘦弱的他,估计会遭遇更大的身体折磨,请海外人权和民运机构给予他保外就医的争取。

(回忆痛苦比面对痛苦还要痛苦,我不想再说下去了-黄晓敏补遗)

雷风明

2005-12-30

转自《网路文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