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来听听它们绝望的声音:他是法轮功!

作者:梅酉 发表:2006-01-08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高智晟律师被中共派遣的国安特务日夜“呵护”,达分秒不间的73天来,终于它们(还是“它们”比较确切,因为男男女女的小特务们所作所为已经把自己同人类严格区分开来了,至少在行邪的当下是那样的)再也忍受不了了,再也承受不住了,再也没有希望了,再也不觉的100元的加班费那么可亲了,终于,“理性”而又下流的,疯狂而又精心的,预谋而又显“无辜”的,行邪而又欲盖弥彰的,荒唐而又可笑的,最终,内心极具恐惧和绝望的对着天、对着地、对着人群、对着高智晟、也是对着它们自己嚎咄:他是法轮功!

请看高律师直白而精彩的记录:
“下午约4点钟左右,我和朋友一行三人回家,当我们穿过人头攒动的市场时,我们发现,仅仅只有数百米的距离,且道路封闭、只有一个出口,却有四五名便衣紧跟在我们身后,作近距离包围状。这已经不是一般意义的跟踪了。我们拿出摄像机对他们骚扰和胁迫公民的恶行进行现场记录,其中一位便衣失态发作,突然指着我,当众大叫‘他是法轮功,法轮功!’一瞬间,百余名群众好奇地围拢上来。当这位便衣发泄完毕后,未来大家有机会在‘画面’上看到的气焰最为嚣张的那位便衣暴跳起来,对我进行推搡,被我喝住了。他还向正在对围观群众揭露他们跟踪我孩子的无耻行径的我大吼道:‘你再拍我,我马上将你行政拘留15天,你等着,你等着!你们这种人,他妈的还活在世上,是他妈的最肮脏的了!’他来回盘旋,暴跳吼叫,在众多的群众面前,将一个下流恶棍形象表演至极致。”

“便衣下午的突然失态绝非偶然。因为,便衣选择围攻、叫喊的地方距我家200米左右,他们几十个人在这里无聊地围了73天,都成了市场周围的‘熟面孔’。他们这样做至少也可以向周围的人‘证明’,他们几十天来24小时围堵在这里是有道理的,因为‘他是法轮功份子’。另一方面,既是法轮功份子,随时抓捕你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啦!另一方面,几名便衣今天露骨地以泼皮无赖的手段来寻衅滋事,在周围其他便衣的摄像机的配合下向我们挑衅,企图制造我‘动手打人’的藉口,但他们的图谋落空了。尽管两名便衣多次扑上来推搡我,我都予之以有力制止,但均未还手。在我们异常冷静地解释真相的过程中,我们表现得十分冷静、平和。让他们再设计新的阴谋去吧。那位最嚣张的便衣在喊了一阵子‘法轮功份子’、‘马上拘捕你’以后就溜走了。”

全世界人民都来听听它们绝望的声音吧:他是法轮功!

没错!他是法轮功!我也是法轮功!我们楼上的也是法轮功!今天我在大街上还看到了法轮功!世界各地都是法轮功!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都要成为法轮功!从公元1992年至今至永远,法轮功将永存!对!我们就是法轮功份子!所有信仰良善的人都会是法轮功的一个份子!坚定到永远的一份子!

你们害怕什么?!真善忍能令你们那么害怕吗?!这是你们生命中永恒的无明与耻辱!这也是即将临头的,你们叫嚣的欲凶临头愈快的,因你们追名逐利到丧尽天良而公证为不可抗拒的劫难!这恐怕就是你们1月7日当着周众之面绝望呼号的“坚强”理由吧!

他是法轮功,就该遭你们威胁与迫害吗!他是法轮功,你们就还想继续混淆视听,误导人民,欺天枉法吗?你们也太不与时俱进了!你们是真的不明真相还是执迷不 悟?!你们还固守着“共产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是不是邪乎的也太没水平了!这是一个时代的梦魇,中华民族的悲伤与羞辱,无论你们现在是人还是魔,中共的大小官员、还未退党党徒们、便衣们,你们与生俱来就是口善心魔、无恶不作、职业杀手、专业流氓吗?不是!我及你们的亲人们都觉的不是!真正一步步欺骗、利诱、控制进而附体你们的是中共邪灵!“九评共产党”阐述的再清楚不过了,法轮功弟子们顶着你们的迫害给你们传递生命的福音,你们却愈加迫害之能事,这能不叫反动吗?这能不叫邪恶吗?你们能把你们每一天所做的事,所挣的每一分钱的来历向你们的家庭、孩子、娘亲姑婶诉说吗!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把自己的母亲强奸的,能把自己恩人捆上老虎凳的,能够用火把小女孩活活烧伤致死以制造谎言的,它赖以存活的只是行尸走肉和傀儡一样支配它的邪灵而已,决不能称之为人,地球上是找不到这么凶残的生物的。

可你们毕竟是人胎和人身!无论从何种途径你们都聆听了善的教导,面对过善的心灵,接受过善的恩惠。“他是法轮功”从你们的口腔里发出来,如果能够换一种思维、换一种心态、换一种景遇,又何尝不是你们人生中乃至永生的大福大幸呢!在这一点上,你们也有“前辈”可寻:韩广生、陈用林、郝凤军等,还有许许多多我们不知姓名但也许你们熟知一切的人。同样你们所听命和追随的中共在人间的主子们,你们也有“前辈”可鉴,查 查追查国际网站吧!

你们声称要“做掉”谁谁谁!跟你们这样的人谈天理,你们不信,谈人伦你们不屑,谈醉生梦死你们会淫亵的一笑:我们过的好着呢!那我们就谈谈“过的好着呢”:你们都懂得拿人钱替人销赃的道儿,凡事的确都有道儿,相伴相生,你们不是也常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吗?你行恶了相伴而生的是你将会被公平的回报!你们其实比一般的老百姓要更清楚,中共还能有几天?你们再邪也邪不过它呀!它都保不住了,你还能留下?

想办法留住自己吧:你们象虫一样的围住了高律师和高律师们,听听他们的告戒,退党近神,声援法轮功,你们就会象蝴蝶一样的飞散开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