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不嫉妒 就应保护高智晟 ——由王子亦邀我共勉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1-09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王子亦昨日读吾《共魔一除 何存毛毒》一文读后“哭笑不得”的回应,唐子真是呼儿嗨哟,笑得合不拢嘴。只要把“清毛邪”当作“除共毒”的一部份来清理,那就给你“清毛邪”的自由,乐于与君共勉:君在江之尾,我在江之头。

谁说唐子不“清毛邪”?广传《九评》、力促三退,“除共魔”的大唐舞达到高潮之际,“清毛邪”自然就顺理成章,而且连邓小平的“猫石头”和江泽民的“三少女”一并清理干净,中华民族就由排毒而养颜的真正开始美容了。这是唐子最喜闻乐见的事情,请大家快参与传《九评》、促三退,让我笑口常开啊!

至于共魔如何利用毛邪的“大公无私”来实现其极度的自私自利,唐子建议王子亦君再好好读一读《九评》,那里面可是写透明、透彻、透底了:中共“大公”,中华河山都姓党;中共“无私”,全国人民尽是奴。清毛邪只要不偏离揭中共“河山尽党,全民皆奴”之真相的主流,那么王子亦君就尽管自由吧!

毛邪和邓邪,五十步和百步关系而已。毛邪杀地主,邓小平杀学生,江邪杀法轮功学员,无须看屠刀牛刀,杀的都是人,是人类珍贵的生命,是罪不可恕必下地狱的业,犯的是群体灭绝罪,合起来就是中国共产党杀人的一部历史著作。正是这样接力似的杀人,杀出了一个政党假象下的真邪教,非迫害法轮功不可。

如此定要杀到地狱见马克思的中共,谁在党不退,那可真正是头脑大大不灵。相比那些搞不懂三退意义的人,唐子可是太灵智了。唐子太知道《转法轮》益处了,太想修炼了,却因为周边不见一个大法弟子,怕自己邪悟成魔,所以见人就喊“退党,退党,退党……”,着急啊!因为着急,就想起了小布什。打布什的主意是有执着心,我企望他出动美国国际警察,不许中共耍国际流氓。中共流氓早日被大法官袁红冰大法槌砰砰地在审判席上敲打,我好早日炼法轮功啊!

为了这个伟大的目的,唐子不惜指望陈水扁民主登陆,屈尊请求胡锦涛率众退党,王子亦先生却看好高智晟。王子亦啊王子亦,你别惹起胡锦涛的嫉妒心啊!

高智晟确实是条好汉,能在便衣“小疯子”和操纵者“大疯子”环绕几个月后,天天给这些”华子良们”送“双枪老太”--开水和文章--真大仁大义!在夫人愤愤然地告诉他某一刻时她想跟“疯子们”拼了时,还能一笑置之,也确实需要有些古代老聃李耳先生传下来的“大道•人德”啊。

据说,近日京城各渠道都在风传机器人罗干要对高智晟专政了,时间即在大、小寒之间,真要不计一切代价为之?!这样做显然蠢到极致。但自从《九评》问世之后,中共何曾再有过半点聪明之举?冤狱,一个、两个,三四个,十百千万,中共何时嫌过多?中共如果心智里有过“和解”一词,真拿“中国”当中国,曾经考虑过他人的感受,土改杀地主、整风反右派、文革毁文化、六四大屠杀、迫害法轮功……哪件事会发生?!人们爱拿共产党跟国民党比,老蒋何时如此蠢过?当然,中共也不是真的蠢,那是邪道智、歪门慧!中共想再玩危险度难。

中共曾经玩当土匪、渡湘江的高度危险,成就了“蛇心虎头猴脑”的毛泽东;玩淮海战役、文革揪斗,成就了土行孙下地、矮脚虎转世的邓小平;玩六四变调、九二变色,成就了元吉害哥、蛤蟆一口气的江泽民。但此一时彼一时,历史不是为中共安排的,而是安排中共来作恶的,而今作恶的使命已到头,再玩危险只是被灭。中共已经没了明天,有明天的是高智晟。抓高智晟,必成全高智晟!

历史上,国民党抓毛泽东共匪,结果成就了毛泽东大魔。今天,共产党抓高智晟法轮功,必成就高智晟盖世英雄。历史是不是这样,走过就知道了。

解说历史需要智慧。解说当今法轮功和共产党对决的正邪大战历史,更需要灵智。唐子有幸地被上苍赋予了这点灵智:中华修炼文化世界范围复兴,共产党是旧神魔安排来设卡拦路的,使正人成神佛、君子成大器、好人得存、邪恶全灭。当警察在监狱对被迫害者性侵害,最大程度激发迫害者的恶性时,中共就绝对地自己葬送了明天。时下是中共末日时期,如何被灭迹象已显却依旧变数很多。

送终中共,瞎子都知道天定的是胡锦涛,只有胡潘冬子迷糊。旧神魔通过曾庆红、罗干阻挠和胡锦涛本人的私心、怯懦,也不让他知道。江、曾、罗要除掉胡锦涛保自己是本能,为何不能?新旧神魔都不许。高智晟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原本是为锦涛小叔构建法治国家安排的助手。高智晟虽不修道,但根基好,所以不断地向老胡上书也是一种谦卑情怀的表示。不嫉妒,胡锦涛的未来很好。

但中共教育培养的就是当官的嫉妒心。我没入党没当官都没免掉嫉妒心--当初我如果考律师,而今风光红火哪有小高?胡锦涛心头上挂着闪闪红星,在法轮功问题上举棋不定,突然律师界里出了个孙大圣,黎民们都找他一个布衣公民去了,胡锦涛主席岂能不生气?

上苍现在就在给胡锦涛一个修成君子的机会。其实公民高智晟的公开信和之后的文章,都在送机会给老胡。但胡锦涛不退党,却真的很难看见那些文字里的希望啊!如果执着“你小高成了民间的道义英雄,我老胡的位置往哪里摆”如此女人心,我锦涛小叔的嫉妒心岂能不生?

其实,高智晟再怎么大仁大德,目前各方面的威德都没盖过胡锦涛。如果我是胡锦涛,我才不嫉妒高智晟呢!我要保护高智晟!未来没有中共的新中国里,我多好的副总统搭档啊!率众退党后,胡锦涛是太阳,高智晟是月亮,太阳跟月亮争辉,是不是头脑发昏?

如果唐子是胡锦涛,唐子就要好好谋划一下退党的事情了。一退就退得江泽民尿裤子,打湿罗干,让曾庆红最后夕阳红--再也庆祝不了血色黄昏。我唐胡锦涛一退啊,地动山摇,退出一个公民自由党或人民民主党;或者干脆成立中国民主进步党。我唐胡锦涛做了这些大事,我不是世界顶级的人物和中华道义大领袖谁是?高智晟先生跟我走,一道牵着梦的手,把中华神州自由民主化。我先叶利钦一把后,你再来普京吧!美好的机会共同创造,属于我,更属于你。政治之余,你信基督教,我炼法轮功,好早点尘缘了结呢。

如果唐子是胡锦涛,唐胡锦涛绝不嫉妒高智晟,要坚决把跟江泽民那厮在一起时免不了吸进胸口的蛤蟆气“呼呼”地吐出去。如果罗干、曾庆红把那个叫王子亦的先生给高智晟谋划的五种历史使命或职责什么的拿给你看,别怒也别憋。土耳其一妇人憋喷嚏,全身瘫痪。唐胡锦涛千万要由此吸取深刻教训。

一国之君、之主,须有王者风度。上海老江缺这个,看见李洪志先生一本书、几个九讲就把一亿人带上了做好人的志愿者路,只顾及嫉妒共产党教徒没有法轮功学员多,就看不见李老师带给自己一个多么好的机会:做成一个有神佛眷顾的中华华盛顿。“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现在信了吧?一念之差、之狂,就完全毁了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人形生命。唐胡锦涛,让自己真正王者起来。

真正的王者不在权位上,而在胸位上。唐胡锦涛不管别人讲了什么,多么刺激那颗心,只要那些意见自己可用和能给自己开辟辉煌的前途,我就当是讲给自己的。尤其那对军队的大、小策略,高智晟没法用,我拿过来就顺手得很,立刻就军统了哟。王子亦给高智晟先生的五点历史使命建议,唐胡锦涛全部采用。

第一使命--用法律语言、专业标准,严谨论证法轮功信仰的合法性--我责成高智晟先生去完成,干好了就是我的副总统竞选搭档。第二使命--作为新中国总统最佳候备人选,创建中华民族全新的自由政府,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第三使命--对共党一切残余因素进行和平理性合法的大清除(大调查,大揭露,大清算);第四使命--在道德和法律的基础上,建立中华民族和谐生活所需要的信仰自由和思想自由,土地、财产私有制度;第五使命--广泛接触社会民众,将他们的心愿呼声、心理心态引导到和平理性的建设性道路之上来,这些唐胡锦涛就当仁不让了。力不从心的时候,唐胡锦涛修炼法轮功借神佛的法力和智慧。

高智晟先生,陕西人,来自“我家住在黄土高坡”的地方,还在戈壁滩上开阔过胸怀。最重要的是他还年轻,又的的确确是个君子。就目前来看,他是要干事的,权是附带的,如果唐胡锦涛向他伸出手,那是绝对温和却掌心暖和。让陈水扁做中华神州第一任新总统需要强烈的想像力,胆子要比唐子大;胡锦涛做顺理成章,却要把中共罩在身上的黑气抖擞干净才行啊,最需要克服嫉妒心。

唐胡锦涛不会嫉妒高智晟,反而会当手臂和心肝去保护。在中共行将被神佛清理出历史舞台的时刻,保护一个在民间已经建立起莫大威信的君子,首先赢得的是全民的敬重。从俄罗斯复兴第一共和国的历史来看,叶利钦除了送终苏共立了大功,而且发现和栽培了普京,也为他自己安排了幸福的晚年。胡锦涛会是叶利钦吗?

法轮功学员已经由正念正行示范出一条正人路。中华读书人,没有谁硬要求你上老虎凳。

但在退党潮已经破700万的历史时刻,如果还没有一个旗帜鲜明的态度,还要在共产党和法轮功之间骑墙,也就是说默许中共警察用残忍的手段去对待中华男女,这个生命的心就还很不干净、不正义,还近着魔。

我是知道,有许多京城和中华的自由主义者和民运人士,都曾经表示过,高智晟的维权路是最有希望的路,表示自己就要走这样的路。而今,高智晟在和平转型的底线上向中共递交了宣言--“我退出中国共产党。”所有原来自以为是高智晟的朋友的人,在这个问题上还沉默着、退缩着,关键时刻想的还是自己,不哥们。对高智晟,便衣已经歇斯底里地嚷嚷了:他是法轮功!而高智晟的“朋友”们,其实你们知道他不是,而且你们还非常清楚他刚刚成为一个基督教徒。他想为中华政府和平地转型做些事情,他不止于想,而且真的做了。我们都要保护他!

首先,我们都来传《九评》和促三退,让中共无法以“他是法轮功!”的理由对高智晟下手。而后我们向胡锦涛喊话:胡主席,不要嫉妒,保护高智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