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恶党兽行 不要做耻辱的看客

作者:王岩 发表:2006-01-10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高智晟律师给胡温写了第三封公开信,所有读过这封信的人,都会被里面披露的事实震惊。在这封信中,高智晟披露了中共劳教所和监狱野蛮摧残法轮功民众的血淋淋的事实。其中,极其令人震惊的就是劳教所里经常使用的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禽兽不如的性侵犯。中共犯罪团伙如此摧残中国公民的母亲、女儿和姐妹,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耻辱,所有爱国的人,都应该谴责和制止中共恶党的禽兽暴行。

我们都曾在媒体上看到这样的报道,在长途公共汽车上,有歹徒强奸妇女,可是呢,这个公共汽车上的乘客都默不作声。每个看过这种报道的人,都会为那些乘客感到耻辱。可是我们看看今天中国这种情况,这就是真实的写照。中共恶党这个邪恶的流氓犯罪团伙,在强奸中国公民的母亲、女儿和姐妹,可是至今站出来的人,仍然很少,只有高智晟律师、焦国标先生,还有一些异议人士,还有一些有正义感的人。我想将来在中共垮台之后,人们在回首这件事情的时候,都会觉得这是一个耻辱,这是我们民族的耻辱。所有的中国人,只要你爱国,只要你还有一点点民族的荣誉感,你都应该谴责和抵制中共流氓集团的这种强奸、残害无辜民众的暴行。

昨天我还看到消息说,那些跟踪高智晟先生的便衣对他进行辱骂,我想正告这些所谓的国安人员,你们在维持谁的安全呢?你们就如同在公共汽车上维护强奸犯的安全。中共一再说,要维持社会的稳定,这是什么稳定阿?这是欺压百姓的稳定,这是贪污腐败的稳定,这是强奸妇女的稳定,这种稳定没有人能够接受。

中共当局一再诽谤披露这些迫害事实的人,说他们不爱国,说他们反华,我们看看谁是真正的反华。现在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中共官员已经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他们盗窃公民的财产,盗窃银行的金钱,转移到国外,这些人都是盗窃犯,都是贪污犯,他们这么做才是真正的反华。而且他们在这个过程中,野蛮的欺压无辜的民众,权钱勾结,对老百姓敲骨吸髓,这才是真正的反华。

在媒体上有报道,说中共的高官,他们在所谓的离休之后,他们每人要消耗公款几百万、上千万一年,这就是贪污。你们何德何能,那些钱都是中国公民的血汗钱,你们打着合法的幌子,拿着中国公民的血汗钱挥霍,而农民和下岗工人的孩子却读不起书。所以中共这样一个凶残的、贪婪的、流氓的这样一个肮脏的团伙,它的存在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耻辱。

在这里,我向那些仗义执言的人,包括高智晟律师表示敬意,他们才是真正的爱国。你爱国,是要爱这个国家的公民,爱这个国家的那些受到欺压的民众,而不是爱一个鱼肉百姓、强奸妇女的犯罪团伙。他们披露中共的犯罪事实,他们敢于站出来说话,他们是真正有骨气的人,中华民族正是有了这样的人,才让人看到一点希望。我希望社会各界关注他们的安全,因为中共犯罪团伙的头目们在他们面前自惭形秽,这些卑污的躲在暗处的小人有可能对他们下手,而且这个污秽的犯罪团伙会打出各种幌子来对他们进行诬蔑。所以我希望我们都关注他们的安全。

昨天我们都看到报道,那个所谓的国安(实际是国害,狗仗人势的奴才帮凶而已),他在侮辱高智晟律师的时候,还不忘对周围围观的民众说一句,说他是法轮功。是法轮功怎么了?修炼法轮功的都是要做好人的人!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站出来说:我也是法轮功!即使你不认同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你也该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因为大家知道,对一个人的不公正就是对所有人的不公正。如果你看着这种暴政熟视无睹,那么将来这种暴政也许会落到你的身上。如果你认为你是精英阶层,不会遭到暴政的侵害,那么我告诉你,中共在打着所谓稳定的旗号贪污盗窃,将来制造出巨大的社会危机后他们会一走了之,但是这些危机都会转嫁到你头上。所以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未来,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尊严,我希望大家都能抵制中共犯罪团伙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且希望大家都能退党,将来中共垮台之后,中共党员这个印记,就如同现在纳粹党徒这个印记在德国一样,那些国安,他们就如同纳粹党卫军,这是一个耻辱的印记,所有有良知的人,所有有自尊的人,都不应该带着这个印记。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