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瑞:一个退党者的自白

发表:2006-01-11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个普通党员,没有任何官职,看了《九评》后就发声明退了党。我为什么要退党呢?简单地说我是个人,不管共产党是不是邪灵,它干得那些事儿真的很邪乎,为人不齿,是人就不要去掺和。这是一。

二.政党是搞政治的,政治是险恶的。我对政治既没有抱负也没有兴趣,只想本本份份做个人,我何必当这个党员污了我的清白呢?何况共产党的政治从来就是那几个上层人物的政治,下面的人只能是被人家搞来搞去,这又何必呢?

三.现在街谈巷议都是骂共产党,我也觉着该骂,可这是在骂谁呢,每个党员不是都在分享这个骂名吗?我不贪不黑为什么要替这个声名狼籍的党分担骂名?

四.那些党政大员们利用权力中饱私囊己成普遍现象,它们要捞取和维护自己的利益,就要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这可以理解。而象我这样的光杆儿党员,完全是靠自己的劳动养家过日子,从没有得到党的一点好处,为什么要当它的党员替它充数?想一想这不成了为贪官污吏们看家护院的家丁了吗?真的是被别人卖了还替他数钱。

五.这个党老是让人学习、开会、听报告、写心得、表态度等等,我实在受不了。就拿“保先”来说,人们说这是上边有病让下边吃药,还净是些让人难以下咽的药。上上下下都知道在做假,可你还得提起精神去开假会,学假文件,听假报告,写假心得(我们单位规定个人心得不能少于六千字、至少四篇)。我真觉得我们是不是都患了“魔症”,青天白日之下人为什么要钻到这个瞎话篓子里,受这窝囊,遭这洋罪?

六.现在都传说天要灭共产党,这话猛一听有点玄乎,细一想有道理。共产党历史上欠下了那么多血债、造下了那么多的冤情总得还吧,人不算天算,可谁来还?肯定是属于党的人来还,这不把自己给搭进去了。想到此一不做二不休赶紧退党吧!

经人指点我顺利地在网上用小名发了退党声明。随后我找到书记试探着说我想退党,书记说你不想混了?!那态度好象我犯了大罪一样,这也太可怕了,进去就不能出,这不成了黑帮组织了吗?虽然党不让我退,但我知道我实际上己经退了,这不仅由于我真心想退,也因为我做出了必须的行动:上网发了声明(没有这个声明还不能证明我真的退了)。《大纪元》实现和见证了我的心愿,这就行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