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伟:揭穿中共所谓“稳定发展”的谎言

作者:邹伟 发表:2006-01-12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二月六日,广东省汕尾市当局调动上千武警、公安,到东洲村镇压,用冲锋枪扫射。村民表示,至少二十人死亡,另有七十多人失踪,估计他们已遇害。公安杀人后将尸体烧掉或抛进海里,企图毁尸灭迹。失踪者家属跪求军警交回亲人尸体,当局开出条件,要家属承诺不再追究才发还尸体。当局迄今还封锁东洲村,挨家挨户进行监控,搜捕村民。官方新华社事发四天后的报道中没交代镇压细节,却大篇幅抹黑村民为暴徒,企图为武警的暴行开脱。愈来愈多迹象显示,这是“六四”以来最血腥的军警残杀平民事件。广东省汕尾市武警开枪镇压村民的惨剧,是汕尾市官员一手导演、广东省高层撑腰的血腥行动,为的就是保护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这种惨剧并非广东独有,在全国都很普遍。

从这宗血案可以看出,中国体制性失效造成的社会危机加深。因此,汕尾血案固然是汕尾和广东官员的罪责,但体制的失效,才是问题的根源。只有立即推行政治体制改革,放弃共产党这个落后的意识形态、社会制度,开放党禁、报禁,建立强大的民间监督机制,把权力还给百姓,中国才有希望。不然的话,中共既得利益集团与民间的力量悬殊,当遇到民间监督或反抗时,中共既得利益集团必定会动用庞大的专政机器镇压报复。官民对抗的升温,最后一定导致暴力镇压收场。中共独裁专政后,历次政治运动实质上中共权力集团都是一步步的在清除民间异己力量的存在。1989年的“六四”学生运动中,中共权力集团竟然动用坦克机枪开花子弹杀害手无寸铁的爱国青年学生,北洋军阀如果还活着,也得叫中共一声:“黑老大,我不如你邪”。1999年7月22日起,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竟然动用整个中共专政机器和四分之一的国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持续至今已有六年了,近三千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受牵连的家庭不计其数。只要中共存在,这样的悲剧就会继续重演,今天我被迫害,明天就会轮到你。这样的主义和体制下,没有任何人有豁免权,包括中共的历任总书记们。

中共知道已经完全失去了民心,它企图把自己的命运和广大中国人民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它就编出了一个新的谎言继续行骗。这个谎言的核心就是中共的“稳定发展”理论。“六四”时邓小平决定镇压学生运动的一个最大借口就是:“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借口也是“为了稳定”。我想汕尾事件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的借口必然也是“为了稳定”。那我们就分析一下中共这个“稳定发展”的谎言:它的起因,目的,和受益者。然后我们会谈到中共政权的稳定不等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稳定,中国真正稳定发展的光明大道是《九评共产党》和退党。

中共骗说它独裁专政时接下的是一个烂摊子,中国人口多,底子薄,中共骗说老百姓能吃饱完全归功于它。因为老百姓穷,所以中国要发展,发展就要有稳定的环境。那么中共接下的是不是一个烂摊子?中国老百姓为什么这么穷?中共当初开始发展经济的初衷是什么?这种所谓发展的受益者是不是老百姓?什么是真正稳定发展的环境?

长期以来在我脑中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中国为什么这么穷。几千年来中国一直是世界上最富强的国家,直到近代清朝康干盛世时,中国国民生产总值仍占世界51%,今天的美国也难望其项背。后来清政府打败仗累计赔了九亿两黄金,国民生活水平也没有下降得太多;到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剿共,抗日,天天打仗,按说该穷吧,可是据日本人的统计30年代中国人均生活水平比日本人还要好。国共二次内战时期,物价膨胀,但没听说那时人穷到什么样。但是中共独裁专政后中国却一穷二白,老百姓家家穷得叮当响,中国从由富变穷转折其实是从中共独裁专政开始。朝鲜战争期间,中共面对的敌人是世界头号资本主义强国美国,中共先后出兵高达240万人,在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数量始终维持在70万人,中共士兵伤亡超过百万,据估计,抗美援朝期间中国的战略物资,战争抚恤金,医疗药品等总花费高达500~600亿美元。为了支持这场战争,中共向苏联借巨额外债,不够便号召全国人民捐钱捐物,还不够就土改杀地主。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中共开始实行土改,将地主的田地、农具分给农民,地主的个人财产则全部上缴中央。这一仗打下来,地主阶级被消灭,民间财富被洗劫一空,农村经济遭受重创。这种杀鸡取卵的做法,使中国农业丧失了向现代化转型的物质基础,断送了民间资本投资办厂的可能性。有人说中共独裁专政初期中国之所以这么穷,是因为蒋介石把中国所有的财富都带走了。其实,当年蒋介石从大陆带走的财富只有十亿美金,这点钱与抗美援朝比起来,连个零头都不够。接下来的大跃进、大饥荒损失高达1200亿人民币,城市、农村的老百姓吃光了所有能吃的东西。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中共开始疯狂扩军备战,倾尽全国财力、物力研制造价高昂的原子弹、氢弹、战略导弹、卫星、核潜艇:一枚弹道导弹造价超过一千万美元;一颗卫星成本几亿美元,一艘核潜艇造价10亿美元,加上配套工程的投入要上百亿美元。三线备战工程历时三个五年计划,投资高达2050亿人民币。中共想当社会主义霸主,援助那些社会主义小国动辄就是数百亿美元。十年文革,两千万人被批斗毒打,数十万人被逼自杀。仅在1967、1968两年的时间里,损失的工农业总产值就超过一千亿人民币。十年中仅国民收入就损失人民币5000亿人民币,相当于中共独裁30年全部基本投资的80%,超过了30年全部固定资产的总和。中国在文革中遭受的损失抄过任何一次外敌入侵掠夺和任何不平等条约。

可见中共领导下的朝鲜战争,土改,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扩军备战,文化大革命,及数不清的对外援助,这一个又一个的政治失误,使中国损失了数千亿美元的社会财富。中共独裁专政初期原本不穷的中国人在这几十年的政治动荡中,一步步变穷。到文化大革命结束时,中国已被折腾得一穷二白。素称鱼米之乡的安徽巢湖地区,一九四九年人均收入合人民币三百六十圆,但一九七九年其人均收入竟只有人民币八十圆。中国在世界经济排行榜上从三四十年代的世界前十几名倒退至世界倒数前几名。所以说,中共接下的不是一个烂摊子,中国老百姓是中共折腾穷的。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为了挽救濒临崩溃的中共政权,邓小平开始了改革开放。他的口号是:让少数人先富起来,带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但是二十多年过去了,真正富起来的是中共贪官和与之勾结的商人。每年中共政府官员公款吃喝喝掉的酒有一个西湖,吃掉两千亿人民币;公车跑掉三千亿人民币;公款出国旅游花掉2500亿人民币。政府开支消耗掉中国每年国民收入的75%,加上政府的日常办公费用,绝对超过国民收入的100%!每年因政府官员贪污腐败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至12570亿之间,这个损失相当与国民生产总值的10%。中国每年8%的增长,还不够中共政府贪官消耗的。随着改革开放,中共企业官员们也找到一条致富的捷径。从八十年代开始,国企每天资产流失超过一个亿。中共贪官们把钱带到国外,据统计每年外逃资金高达500亿美元,是40%的国民收入。几年来中共贪官外逃的资金超过4万亿人民币,超过清政府签订所有不平等条约的赔款总和。但是,中国老百姓却越来越穷了,他们辛勤工作用中国的资源从外国人那里挣的血汗钱,没有用来发展生产,没有用来提高他们的待遇,没有用来为他们支付各种保险和养老金,却都被中共贪官转移到国外了。可怜的老百姓,辛苦了一辈子,到头来什么都得不到。由此可见,这种所谓发展的受益者不是老百姓,而是中共既得利益集团。

从前面的分析可以看到,中共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了史无前例的损失,怎么能说是它中共稳定了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共宣传的所谓“稳定发展”实质上是为了中共政权的稳定,为了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的发展。但是,中共这种落后的主义和制度却在根本上阻碍着中国人民走向真正富裕之路,这样一个发展的绊脚石必须搬掉,中国的社会经济才会有真正持续稳定的发展。可见中共政权的稳定、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的发展不等于中国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

怎么样让中国和平过渡到没有中共的新社会呢?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政治、文化、信仰、经济等层面揭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九评》问世以来,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700万,《九评》和退党以一种最和平的方式正在解体这个爲祸中国近百年的恶党。当中共在人间蒸发后,中国的决策权可以自然过渡到人民代表大会,当民意通过人民代表反映到政策制定中后,社会财富分配就会越来越合理,社会矛盾就会逐渐化解,中国人民会越来越富裕。老百姓有了钱就会带动中国内需市场,各种民办高科技企业会随之孕育壮大,并逐渐走向世界,那时的中国就真正的繁荣富强了。所以说,中国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光明大道是《九评》和退党。我们呼吁关心中国的各界人士手挽手,心连心,广传《九评》,支持退党,为中国人民走向真正富裕之路、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早日彻底摆脱中共这个落后的上层建筑、为民主新中国的和平崛起而努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