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共赏:《穿越生死》(四)

作者:作者:王玉芝 发表:2006-01-13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书,人生柳暗花明

或许我比较有善缘,总有修炼求道的人找上门来。有一天,我正在家里熬中药,我敞开门好让药味放出去,刚好有一位朋友登门找到我家。我们已经几年没见面了,他踏破铁鞋好不容易才找到我,进门就说他来找我的目地,原来是劝我去教堂,他已经当牧师了。一九九八年我刚开始做生意时,哈尔滨有一些学校、银行、大企业和教堂经常停电,因为这些地方用电量大,而东北电力吃紧,经常被断电。那时我做发电机批发,两千瓦以上的,每台卖一万多元,销路很好。有一天,有一位教堂的牧师来找我,想借我的发电机好好过个耶诞节,因为如果恰巧停电,教堂就得停止活动。他们一时凑不出几万元,很着急。但是如果发电机借给他们用了,机器就成了二手货,不容易再卖出了。那时基督教在大陆刚刚兴起,我二话没说,就把几台发电机借给他们用。耶诞节的整个夜里,全市区的教堂都有照明,当天晚上我也去了教堂。

第二天,牧师领着教徒来感谢我,给我一些祈祷的书,还有《圣经》,从此以后我的名字就记在教堂的册子上。我去过几次向他们请教基督教的历史,断断续续参加过几次活动,后来生意很忙就不再去了。我心里隐约感觉自己的根不在那里。

这位当年的老朋友知道我目前的情况后,特地不远千里地到来,希望我能去教堂祈祷,消灾解难。但是我对他的善意仅是心领而已,并没有接受他的建议。有一天,我躺在床上打点滴的时候,一位客户朋友打电话来。她说:“很久没见到你了,我做了一个梦,看到你把我给你在海里捞到的鱼扔回大海里。”又问我现在还炒股票吗?我只告诉她赔得精光了,生意也没办法维续。电话挂断之后,我思索她说的梦到底是什么意思,呆呆的坐在家里,心里总感觉不安。

不久那个客户又打了一通电话,他说:“你去公园锻炼身体,去找炼法轮功的,那是最好的功法,同时要看看一本书。”她一再嘱咐我,我只是约略记住了“法轮功”、“转法轮”这几字。那时,忽然想起一九九四年妹妹在黑龙江省气功协会当秘书时,接触过很多气功。有一天,妹妹对我说:“有一个大师叫什么我记不清楚了,听说他的功法在气功界是最好的。他到哈尔滨来讲课教功,想给你买张门票,可是票太抢手了,没买到。”我想起这事的时候妹妹已经去了国外,我无处寻找,只好去公园找炼法轮功的。去了几次也没找到,因为炼法轮功大都在早晨六点到八点间炼功,我到的时候他们已经炼完了。在这前后,很多认识我的人都跟我说起法轮功的好,并且劝我也炼,我虽然心里也想找,却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放不下似的。于是我打电话找那个客户,请她寄一本《转法轮》给我。

一本奇书

一九九八年初的一天,我正在公司上班,这位客户亲自送来一本《转法轮》给我,并且热心的告诉我应从头至尾一气呵成读完。拿起书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我的生命将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读完了《转法轮》,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许多从前苦思半日也不得其解的事情。许多我在大半生中曾经苦苦追寻却总也找不到的解答,在《转法轮》中都一一解释清楚,使我恍然大悟,豁然开朗,如同沙漠中寻获甘泉的旅人。

不收礼不收费、不用拜师、不重形式,只要求提高心性、同化“真善忍”……,这才是正法门修炼!我对于书中所讲的道理心悦诚服,相信只要真正修炼就是师父的弟子,并且机缘千载难逢。从此以后,我天天坚持学法、炼功,心情也好起来,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以前经常头痛发胀、走不动路,看遍中医西医都不见效,但是修炼法轮功以后仅仅三个多月的时间,身体所有的病症都奇迹般消失。我亲身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全家人也为我的变化惊奇不已。我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我选择炼法轮功,并不仅仅因为这个功法给我健康的身体,还有更深层的原因。从凄苦的童年到发达的中年,自己经历了太多世态炎凉、风风雨雨,每当静下心来的时候,检视一下自己,表面上拥有了一切:丈夫、孩子与事业,可是在内心深处,我总是身心疲惫,不知何去何从。当我翻开《转法轮》这本书,开篇就明明白白告诉我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修炼人必须遵循“真善忍”的原则磨砺心性、往更高境界升华。我为这个“真善忍”的境界而惊喜。我从内心感谢李老师给了我新生,是大法净化了我的身心,使我脱胎换骨,变成一个精力充沛的人。

我决心远离股票市场,不再为名利上当。股票奇迹似的从最低点上升到原来的最高点。我还清了本钱和利息,将剩余的钱作为企业的流动资金,开始正常的事业。“真、善、忍”的美好使我的周围充满了友谊与祥和,生意也一帆风顺。

虽然以前我不知道信佛的意义,但我知道中国历史上早已有修炼文化的存在,因此我并不认为修炼是迷信。能够遇到一门真正的佛家功法,我从内心深处感到幸运。是法轮大法使我知道了人无论做什么、想什么,只有顺应了“真善忍”的要求,才能达到更高的境界,也使我明白了人活在世上的意义,并不是为了挣钱、出名、一味的追求享乐,而是为了回归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美好境界,这才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我经商十年,虽然有钱有名声,看起来很成功,其实我并未找到人生的真谛,内心很空虚,而“真善忍”的法理打开了我尘封的心,大法赐给了我智慧和健康,家庭和睦,全家受益。虽然家里的活都落在我身上,我从不觉得累,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利用休息时间学法炼功,书中的每个字都能触动我的心灵深处。由于自己的身体和心性的变化,认识我的人中有不少也学炼了法轮功。

在没有修炼以前,我虽然接触过不少门派,可并不知道要修哪一门。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正法正道。我捧著书向师父起誓:一定要修炼下去。

炼功吃苦,玄妙可喜

刚开始,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的时候,我的腿不能双盘,连单盘也坚持不了一分钟,非常痛苦。可是不会盘腿怎么能炼好功?我让儿子踩着我的腿,强忍着双盘。儿子站在我的腿上,手按着我的头,我痛得满身是汗也不放弃,孩子心疼我痛得厉害,不愿意再帮我,我就到松花江的沙滩装了两个大沙袋,每次在家炼功时就压在两条腿上。不久我就能双盘一个多小时了,感觉非常美妙。从那时起我就看到了许多景象,有帆船、有海洋、有彩虹,各种奇景奥妙无穷。还有五颜六色的光,每个星期看到一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反复的出现。

然后我开始到住家附近的大花园和大家一起炼功。早晨四点起床,每次起床都是极大的考验,迷迷糊糊的,总睡不够,我就用凉水冲头,让自己清醒过来。丈夫不理解我,因为自从家境发达之后,就雇了保母照顾全家。我一下子改变养尊处优的生活方式,丈夫很难理解。在家中我能做的事,也尽量自己做,减少保母的操劳。保母看到我的变化,也想学功,我就教她炼功。她和我一样有了变化。她看了《转法轮》这本书,就对我说,到你家我最大的幸福是学了《转法轮》,是师父让我们结缘。正如师父所说:“我的愿望是把大法传出来,叫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使真正想修炼的人依法能够往上修炼。”

从此以后,我们每天都学法炼功,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处处用法来衡量自己、要求自己,放下各种执着心。我的身心逐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健康与和谐,疲惫的生命也变得愉悦和坦然。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给了我这一切。后来我就经常去炼功点和其他学员一起学法炼功。

(待续)

(联结收听由希望之声/陈悦为你播出的"长篇纪实文学:穿越生死"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