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雯:祝贺退党700万 喜看民众觉醒

发表:2006-01-13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共产邪党的本质,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至今已经一年多了。

越来越多的人从最初认为这是搞政治,到认真阅读九评、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最后主动成为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把九评和退党的信息带给他们的亲人、朋友、同事,以及通过电话、信件传到中国大陆的千家万户。我们的心愿是:希望当天灭中共那一刻来临时,更多的人能平安。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2月。目前在墨市各区设有六个分点,包括唐人街、博士山、foscray、springwale、flingder station和richman。每个周末,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都会在这里发放《九评》、播放《九评》,提供退党服务。下面和朋友们分享一下一年来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一些见闻:

一、一位家住东南区的女士,几乎每个星期六都路过我们的退党服务中心。刚开始的时候,她总是目不斜视匆匆走过,偶尔还会抛下一句“搞政治”,然而,几个星期前,她回国归来,却主动来到我们退党服务站,说“我来退团了!”她和义工们谈了很久,提了许多问题。她说 “我是太久没有回国了,这次回去一看,感触太深了,中共真是已经沦为黑帮党了,对外吹的都是假的”。

二、一位刚刚走出国门的艺术家,到唐人街去买《九评》时,遇到了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他表示,国内已经没有人信共产党了,你们在海外做的这些事一定要想办法让国内的人知道。他向义工们索要了几本《九评》,并说:“你们放心,《九评》在我手中一定会让他发挥作用的。这本书要让更多的人读到,特别是那些有影响力的人。”他特别请义工,以后只要是组织有关九评、退党和民主方面的活动都一定要通知他。

三、有的人找到退党服务中心索要《九评》光碟,并告知“不要以为只有你们在传《九评》,我们都在做。”

四、还有的人从国内打电话来告诉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说“我们这里有一群人,每个月每人都拿出两百元出来,印九评、发九评。我们经济条件不好,但钱用在这上面,值得。”

五、一位老人家,第一次路过我们的退党服务中心时,他很生气的对义工们说“现在中国都这么强大了,你们还在搞这个,给国家抹黑。”,义工没说什么,递给他一张《九评》光碟;第二次他走过来说“共产党这么强大,能推翻吗?”,第三次他说“你们每个星期都在这里,不容易不容易”,第四次,他看到义工从早上一直站到下午,主动问道“我看见你在这里一天了,吃饭了没有啊?我给你买个面包吧。”我们的义工听了这话,看到人心的转变,不禁感动至深,热泪盈眶--我们的事没有白做。

六、还有一位女士,看了九评以后,走到服务中心与义工交谈。她的经历坎坷感人,她说“九评太好了,真是一本奇书”。义工建议她参加大纪元举办的《九评》研讨会,畅所欲言,她说“现在还没到时候,时候到了,我会站出来。我的故事会让所有人震惊。”

一年之中,发生在退党服务中心的感人故事还有许许多多。每一个退党人士的背后都是一个心灵觉醒的过程。

更让我们感到振奋的是,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一年中,通过网络、电邮、电话、传真和人传人等方式,突破邪党封锁,从大陆传递出来文字、录音 “三退”声明有60多万份。在这些用心血和正气凝成的声明中,我们看到的是中共假恶暴的破产,看到的是信仰、道德、良知的复苏和人性的回归,也看到了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

新年已至,万象更新。2006年1月8日,全球退党人士超过7百万人。网络IP地址分布统计显示,其中绝大部分退党声明来自中国大陆,北京退党人士更居全国之首。让我们继续努力,进一步广传九评,促进“三退” 大潮,用我们的双手,托起中华民族的未来,托起一个真正和平自由、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这一天不会太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