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与“搞政治”——党文化催生的一对邪胎

作者:梅酉 发表:2006-01-14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邪恶的《共产党宣言》中表白“欧洲大陆上游荡着共产主义幽灵”时,世人怎么也想不到这只自称为幽灵的邪恶低灵生命却以一种似是而非的理论隐身了,这种理论就是宣称世界上没有神,既然世界上没有神,人们自然就不会崇拜神,也不会按神的意旨行事了。没有了神这样的高级生命,那么什么样的生命才能主宰人类呢?共产邪灵自然是想这样干的,由于不能直接现身于人类的空间,于是采取附体的形式。政治独裁领袖应运而生了,它享受了被党文化迷惑灌输的人们敬神一样的待遇,所谓把毛魔头认为是毛神的荒谬而真实的笑话竟然至今还在流传。

丑恶与阴谋还远远不止这些。人们没有了对神的信仰,也就是没有了对善的敬意,近而不相信善恶有报的生命通则。然而人的思想是不能空白的,好的不占居,坏的就要乘虚而入。而每个人毕竟来源于本性纯净而善化的宇宙空间中。中共的狡诈之处在于它给人们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政治梦想来代替人们对神佛的信仰。在过去的年代,它鼓动人们的革命热情,也喊着自由和民主的口号,骗取了数不明真相之人为它抛头颅撒鲜血,最终为它今后的阴谋附体国人奠定了基础。建立邪恶政权后,谎称人民当家作主,却不断的利用各种政治整人手段挑起人民与人民之间的残酷批斗。而如今,谎言连天撒,一会儿一部分人先富裕,一会儿共同富裕,声嘶力竭的喊着:稳定压倒一切。企图用经济和社会问题来掩盖它政治上的谎言与暴力。最终我们 发现,稳定压倒了8000万死难者的身躯,压倒了人们普世的良知。

如果说“无神论”还能在当今的国人中引起一些争论的话,那么“搞政治”则毫无条件的完全被国人吸入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中。在国内,无论行政单位、企业、事业,都会把上司叫成“领导”,视作官阶,把每一次升迁都描述成“政治前途”的光大,每一次具体升迁的操作过程被训练和记载为“政治手腕”的实施过程,把能否获得大大小小的权力当作政治抱负的核心目标来追求。从入少先队开始就有“官”做,什么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一步一步往上爬,都能“领导”几十号人。把如何获得肮脏权力的野心与欲望包装为“政治魄力”,这其中尔虞我诈、你死我活的争斗案例就俨然构成了晋升的“政治资本”。人们已经习惯于用中共给予的思维去理解和分析事物了,所以,罗干用黑血手段栽赃和迫害法轮功在江泽民的眼里是突显了它的政治才能;张左己喝第一口水的政治秀在同僚中享有“政治头脑”的夸语就不足为奇;胡锦涛也力主打压维权人士变成了当前紧迫的政治需要。

政治本身是简单的很的,其实就是公共管理的体制及其运行。其目标是为社会上大多数人服务的,也就是一种公平公正的民生方式。当执政者和民众被马克思划分为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时候,历史上以及未来一切执政为私的行为就被共产邪灵象把小米参入黄金一样开始兜售假货了,并且一步步用暴力和谎言逼迫人民承认、接受、供奉、效行这种理论与行为,所谓的政治高度就是这样垒筑起来的。邪恶的党性要求下的人性就这样被变异了,一方面挂的是“执政为民,立党为公”的牌,一方面行的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之实。“政治”被中共强暴后干脆就做了妓女,引无数党文化毒害下的国人折腰,纷纷乱搞起来。

诚如袁红冰教授所说:“统治中国的那一部份人根本就不是中华的儿女,而是马列的子孙。他们虽然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但他们早已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那个来自德国的以仇恨和暴力为基础的邪恶的理论。”国人已做亡国奴了,可悲的是,当天神与勇士来救赎他们的时候,他们悍然站在了邪灵的一边,极力辩解:“哪个国家不腐败?”、“哪个朝代不死人?”、“国情不同”、“民主不是万能的”、“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有的人虽然明理一点,但仍然放不下种种利诱,似是而非:“共产党虽坏,可我还要吃饭”、“骼膊拧不过大腿”、“我有房产和存款,哪个朝代来了我也能活呀”、“枪杆子在人手里、退党管用吗?”听听这些问题就知道了,中国人岂止是亡国奴,早已是亡魂奴了,灵魂和精神被中共吸尽了。

替中共粉饰的人,你们想过没有:一只苹果坏了和一园子苹果坏了能一样吗?英雄保家卫国战死沙场和暴君涂害国内民众能一样吗?中共邪灵附着中华民族与民众这就是最根本的不同的国情;民主不是万能的,党独就万能了吗?中共是一切社会动乱问题的根源,万恶之源,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吗?仍然被中共“无神论”和“搞政治”紧箍咒套牢的人们,如果没有中共来吸你的血汗,你是不是比现在生活的更幸福?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员们哪一个房产和存款不比你多?在天灭中共之际,你不顺天时退党,你就想进入新的纪元?枪秆子能更迭政权,能改变人心吗?能指挥天 意神旨吗?《九评共产党》揭露了共党的邪恶,就是在拧谁的大腿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拧的肯定不是大腿,是邪恶的脑袋!

在2005年12月初结束的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党魁胡锦涛透露:(一)省级政府部门行政开支超支三千亿;(二)党政部门小金库存款六千亿:(三)非正常福利开支三千多亿。这就是6000万号称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党徒一年来的丰功伟绩,这还要刨去镇压法轮功、广东太石村民、汕尾开枪事件、矿难、污染松花江等头等功绩不算,胡锦涛警告说:我们是否要等危机爆发时,再来应对?在700万退党潮继续高涨,中共即将灭亡之时,连胡锦涛也在讲“居安”思危、小小的党棍们,你们是否嗅到点 什么了?

中共的党徒们和中共的追随者们尽管供奉“无神论”,但内心的的确确是货真价实的“有鬼论”。要不然江贼民萨撕期间死抱着地葬经不放;黑心罗干怎么出访阿根廷突然中途私访什么什么矿山,要把搜刮来的民脂民膏转移海外;党魁胡锦涛感言“第二天醒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中共20万贪官携4000亿资金海外在逃;湖南省省委副书记郑茂清面临中纪委询问,家宅自杀未遂,更有趣的是,中共惧怕民众看到自己内心有鬼,居然在国内网站上刊登出郑茂清指挥春运工作的图片。话又说回来了,中共邪灵本身要不是最大的鬼的话,在退党大潮涌动时搞什么“保鲜”呀,分明是“保鬼”嘛!

要说搞政治,中共在人间附体的大小主子们、狗子们也象江贼民搞女人似的没品位,搞了一个俄罗斯谍女,搞掉了好几个台湾的土地。一介平民高智晟仗义执言为法轮功鸣不平,就让中共魂飞魄散,如临大敌,恨不得拉来核弹头对准他。坊间美言高律师几句,称有治国之德才,中共就要以“颠覆国家罪”迫害高,中共搞政治怎么搞的这样闻风丧胆了呢?毛魔不是教导你们要“雄赳赳,气昂昂”的吗?江贼不也说要政治文明吗?按照这种搞政治的标准,历史上不管是唐宗宋祖,还是名不经传的报国布衣不都是“颠覆国家罪”的罪人吗?而“颠覆国家”其实质是“颠覆邪恶”,难道“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规定“颠覆邪恶”有罪?那今后“为人民”是否也有罪?维权有罪?善良有罪?实际情况中共就是这么个“政治觉悟”,怪不得都说中共的政治太流氓,比撒撕还毒。

而中共是中共,人是人,党文化催生的一对邪胎“无神论”与“搞政治”,如果你拒绝抱养它,它再毒,也无法把你变成好心待咬的农夫,如果你已经抱养了它,你没有能力善化它,读《九评》退党方能聚神明之力量,化解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