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此刻中共要你与它“同一首歌”?

作者:作者:王一峰 发表:2006-01-16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腊神话《奥德赛》中的英雄奥德修斯用“木马计”攻下特洛伊城后,率领船队凯旋返乡,不慎触怒了海神,回乡的旅途变得艰辛倍至,经受了巨大的磨难和考验,闯过了独眼巨怪、食人族、魔女岛、大漩涡及异界等等。终于以非凡的勇气和毅力在十年后返乡。其中,闯关魔女岛时,那些海中水妖用其无与伦比的美貌和歌声,迷惑行船的水手,水手如果听了那魅惑的歌声,将会失控而使船触礁沉没,葬身妖腹。为了抵御海妖的诱惑,奥德修斯命令水手们用蜡封住他们的耳朵,而把自己绑在桅杆上,过程惊险之极。当然他们最终战胜了迷人的海妖之歌,通过了魔岛。

这个千年的故事告诉了我们,水妖的歌声可以致命,是因为那声音后面有邪魔的能量,超越人的能力,人在其面前就必须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魔鬼才拿人没有办法,因为这就是天理,人要在诱惑面前不动心,危险才能远离人。如果人要了那一时的享受,魔鬼就可以轻取人的性命,代价与选择,公平合理。

当中共的邪灵画皮被揭穿后,中共在穷途末路中,初扶鸾招魂,装神弄鬼的提出了 “保先”,逼人在招魂的血旗下唸唸有词,发毒誓要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共产邪灵。然而,大势已去,在退党超过了700万,中共正在被历史甩出去的今天,天灭中共的天象下面,那几个残余的邪党机构,在最后的苟延残喘、昏聩蒙昧之中,权迷心窍,拼凑出一些蛊惑人心的妖术。

事实上有慧眼者看到了,那几个人前油头粉面,使出浑身解术在中国人中拉拢的领馆的某些头目,实际上都是些被邪灵附体的东西,有的是早期中共邪恶能量的残余,这是为垂死前的邪灵补充能量。有的是被狐狸附体,故常常在大众面前搔首弄姿,又唱又跳吸引人的眼球。

这次于岁末,中共在海外居然要来个什么“同一首歌”晚会,“同一首歌”本身开始没有什么不好的内涵,但是经过被中共用邪术打造了10年之久后,就注入了其邪灵的企图和罪恶的能量,就变成了不折不扣的魔鬼的歌声了。它不仅要害那些听众,更要害那些不知就里,还以为可以到海外来享受一把名利的无辜的表演者,它的目的是要参与的人们和观众在中共即将走入地狱的时候,与那为祸中华80年,血债累累的邪灵去同唱一首共赴黄泉的“衰歌”,中共那几个残余死党真是害人害己,神要灭中共,而它们却在让人们接受它的诱惑,用魔鬼的歌声,让生命触礁沉没,葬身妖腹,这必将是一件新年最不该发生的上当,道理我在前面已经说明白了。

愿大众明察秋毫,在是非面前别拿生命开玩笑,试试用蜡封住耳朵,非礼勿看,非礼勿闻。愿明星们警惕,学学奥德修斯在诱惑面前不动心,最终通过了魔岛。不要在新的一年坏了自己曾有过的好风水。那已经有的名利可不是用来干坏事的,好自为之吧。记住: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