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杂志评出05全美最佳车型(组图)

发表:2006-01-17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week》都会公布全美最佳车型评选获奖名单,这项在美国市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评选完全由《Autoweek》读者投票完成。
最佳超级跑车 福特GT


成为最佳超级跑车可谓实至名归,这辆曾在24小时勒芒拉力赛上令法拉利颜面扫地的跑车代表了福特的至高科技水准,而福特在百年庆典上也选择GT象征福特精神。量产版采用的全铝5.4升V8发动机移植自福特SVT轻型皮卡,缸内直喷等技术的采用使其在6000rpm时可以输出500hp的骇人动力。根据福特汽车提供的数据,GT完成0-96km/h加速不到4秒,400米加速测试成绩不足12秒,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0km。

最佳双门/敞篷车 福特野马


被视为美国精神象征的福特野马在历年的评选中甚至没有跻身前三名,今年全新出击的福特野马一举击败了宝马6系和卫冕冠军无限G35跑车。后轮驱动的福特野马GT装备一台4.6L V8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300hp,福特野马几乎全部电子功能都集中于可控区域网(CAN),CAN通过智能接线盒可以对汽车的多项电子功能进行分析和传递,包括安全性、牵引力和便利设施。

最佳经济型轿车 马自达3

经济型轿车是最具竞争性,同时也是最残酷的细分市场。马自达3的成功卫冕证实了其产品属性卓越,而紧随其后的是思域和刚刚上市的奥迪A3。选择马自达3只因为这是一款极适合驾驶的车辆,方向盘灵敏的响应,变速箱平顺的切换,2.0L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马自达3发售的版本包括轿车和掀背版,而五门掀背版更加强化了产品的实用性。

最佳轿车 宝马3系


今年新3系以微弱的优势夺回了此前失去的桂冠。在新3系中,宝马延续了其优雅的外形与精美的内饰,独立悬挂系统实现了运动与舒适的完美融合。宝马330起价3.7万美元,其装备的直列6缸3.0L发动机可以输出255hp的强大功率,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6.3秒。

最佳卡车 福特F-150


当你在选择一辆最完美的卡车时,福特F-150可能会落选吗?至少今年不会,因为这款福特乃至全美最畅销的卡车连续8年获得了最佳的称号,而排在F-150后面的是道奇Ram和日产Titan,与去年相比两者交换了位置。与老款相比,F-150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发动机和更加宽广的乘员、行李空间。4.2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hp,完成0-96km/h加速仅需8.44秒,遥遥领先于道奇Ram9.7秒的成绩。

最佳豪华轿车 奥迪A8


无论是外形还是车厢,A8都实现了世界领先的匀称和完美。奥迪专利的全时驱动系统使得A8在全天候条件下满足极限化的驾驶诉求,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有效减轻新奥迪A8车身自重。

335hp的4.2L V8版本的起价是6.731万美元,顶级版本则装备了W126.0L发动机。奥迪公布的A8W12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从静止加速至250km/h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仅为29秒。

最佳跑车 雪佛兰柯尔维特


05款雪佛兰柯尔维特是这款被誉为雪佛兰品牌象征的双门跑车第六代车型(C6),动力系统与操控性能比C5全面提升。全新开发的6.0LLS2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00hp,最高时速轻易突破300km,完成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

05款雪佛兰柯尔维特的起价为4.4245万美元,全系车型装备6挡手动变速器。与1962年版本一脉相传的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8。

最佳SUV 保时捷凯宴


凯宴共提供了三个版本:V6、V8和强有力的涡轮增压版。三款车型都实现了坏路上的良好越野表现,但只有涡轮增压版令人心跳加速:动力输出高达450马力,0-96km/h加速仅需5.5秒,堪称世界上跑得最快的SUV。凯宴完全无愧于保时捷的跑车血统,而涡轮增压版在公路上的表现则完全是一只野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