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参加北美“同一首歌”的演出和协办人员

发表:2006-01-17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北美“同一首歌”的演出者、辅助人员与协办者:

你们好!最近听说在北美多伦多、纽约等地都要举行“同一首歌”的演出,声势浩大,两岸三地的许多明星都要参与,为此向各位文艺和娱乐界人士在此期间谈一谈我的心声。

本来新年晚会是逢年过节的娱乐形式,每个家庭团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地欣赏艺术晚会,这是原本正常的。但我听说《同一首歌》是在中国大陆用于对善良法轮功群众的精神迫害和洗脑转化的一个主要工具,明慧网表示∶“这歌声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无法计数的苦难和血泪”,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除了被逼看直接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外,必看的另外两个节目就是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和“同一首歌”。

当然有那么多两岸三地的文艺界知名人士,大家只是参加这个晚会的演出,都会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不会也不可能都是唱《同一首歌》,也更不想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参与到对法轮功学员的政治迫害当中去。“但是每个进过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对这首歌刻骨铭心,因为在那里,它就是‘转化’(洗脑)的代名词,是一位法轮功学员经受了痛苦的身心迫害后违心接受洗脑的标志,”(明慧网)所以在2000年(也就是对法轮功迫害开始的第二个年头),中央电视台开始每周五黄金时间播放以“同一首歌”为名的节目时,就已经在更广程度上呼应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曾经遭受过迫害的学员们,是痛苦和羞辱的回忆。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孙女士,2001年7月被非法抓进劳教所后,在残酷的迫害中,下巴脱落了。孙女士说∶“就这样他们依然不让我睡觉,到第二天才带我去医生那里,把我的下巴装回去。第三天夜里我实在是承受不住了,头脑因为没有睡眠而变得麻木,我终于被迫写下了(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在我写下了保证书后,那些 ‘转化’我的人就立刻唱起了《同一首歌》。”

孙女士虽然脱离了严酷的迫害场所,现住密西沙加市,但对她精神上的迫害则难以忘却,她说∶“在报纸上看到一个叫‘同一首歌’的演唱会要在加拿大演出,我的太阳穴开始隐隐发痛,似乎我的下巴又会掉下来。而那种掉下来又装回去的痛苦,尤其是内心深处所遭受的屈辱的感觉也像虫子一样爬出来,吞噬着我,使我再一次体会心力交瘁和痛不欲生的感觉。”

据明慧网分析,法轮功学员在这机年的被迫害中,每个人都不知经受了多少痛苦,有的被解雇、强制离婚、罚款、非法关押、酷刑等,过着恶梦一样的生活,而对法轮功的妖化及一言堂的宣传又使许多人对法轮功产生误解。“同一首歌”既诱惑在艰难中的学员--“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放弃修炼,又试图误导被违心妥协者的观念,在被“转化”后认为是“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同一首歌》中,充满了这样的潜台词。使一些人对以前的痛苦变得心甘情愿,和中共唱起了‘同一首歌’。”而以“同一首歌”为名的中央电视台周末黄金时段节目,也用《同一首歌》作为固定的结束曲。“中共一边血淋淋的迫害着自己的同胞,一边却在制造歌舞升平的太平景象,使人民听不到遭迫害的人们的痛苦呻吟与呼吁。”(明慧网)

但即使在痛苦的被逼迫中违心的写了什么保证,学员也会在被释放后揭露中共迫害的真象,而迫害者怕被暴光,“于是这首听上去很优美的歌就被用来当作麻醉剂,不但使因迫害而妥协的人在哼唱中忘却他所经历的迫害和折磨”,“被迫害者刚一表示妥协就要唱,有活动还要集体唱,不停的唱”,从而企图达到精神控制,使他们受了迫害还要赞美它,更要在迫害的同时用此“歌舞升平的太平景象,使人民听不到遭迫害的人们的痛苦呻吟与呼吁”,认为迫害不存在,麻醉中国人民的良知。

纽约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新唐人电视台,2006年的新年晚会将在著名的Radio City20日及21日演出,而“同一首歌”预备23日晚在同一地点演出。自从“同一首歌”在纽约的广告推出后,中领馆就帮着推票,有人去商家把新唐人晚会的海报用“同一首歌”的海报盖住,使人们看不到;法轮功学员在Radio City前帮助发新唐人的晚会传单时,被自称是Radio City的工作人员驱赶。还有人干扰新唐人晚会的售票,使订票者在电话上空等后被挂掉,从而不能买票,更有甚者在有人拿着新唐人晚会的传单去Radio City想买票时被误导说∶你们的晚会是23日晚的“同一首歌”。

因为法轮功学员是反对这场邪恶迫害的,必然会利用一切和平、理智的方法讲清真相,阻止《同一首歌》,也就是阻止对法轮功迫害向海外的延伸和对广大海外人士的精神麻醉,所以会向地方协办者、剧场、社区、媒体、当地政府、海关、国会议员等讲清真相。同时美国国会在2003年通过的304决议案中明确指出∶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折磨;司法部长应调查中领馆对法轮功学员的胁迫行为和不合理的影响,同时与国务卿协商,决定适当的法律行动;当地政府与官员应按当地法律承认和支持与当地社区有共同目标的组织与个人,包括法轮功学员。

“同一首歌”的演出,同时也是对美国建国理念的糟蹋。当时清教徒在欧洲遭受迫害,为了信仰自由,跨越大西洋来到北美,建立了一个保护信仰自由、反对迫害的国家,所以美国历史上面对20世纪的几次大迫害,都站在了主持正义的立场上,至今在美国法律上还有据可查,如∶参与犹太人大屠杀的人不得入境、共产党人(因国际共产在世界各地掀起的次次迫害)也不得入境等。

当然法轮功在“同一首歌”的问题上,是针对这首歌及以其为名演出的负面影响,给法轮功学员带来的伤害和对在中国大陆还在延续的迫害的涂脂抹粉,而不是针对任何的演出者。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无关的人士,没有任何针对。

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极其邪恶的,祸及到每个党组织的成员。现在在社会上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天灭中共,退党自救;退党保平安。用共产党的无神论观念来看,人们可能会觉得这不可思议,觉得是迷信,但从没有共产党前中国传统的道德观念看,或用因果报应来看,并不能排除这样的说法。因为人做什么事,之后都会有相应的果,因为人相信因果,所以人类的道德才得以维持,那么从更大范围说,人类的一个什么组织干了什么坏事,那么那个组织也会得到天惩,这是一样的理。其实从历史上,也有据可查,德国的纳粹党迫害犹太人、前苏联共产党迫害自己国家的人,都得到了相应的报应。

那么中共迫害法轮功也就祸及了所有的党徒,如果不抹去在入队、团、党时被打上的兽印,就面临生命被淘汰的危险,因为人入队、团、党时,都在血旗下举着拳头,向天法过毒誓,要把生命都交给其党,干它要干的事,它也就抓住这一点,要把人置于死地。

所以法轮功不是参与政治,也不是要打倒XX党,XX党垮台了也不是目的,目的是使每个人都能真正知道真相后选择抹去兽印,从而走入未来。所以既然有那么多大陆的演出者来了,还有党机关的负责人等来了,这也是你们的机会,因为法轮功不以人为敌,对谁都还是给机会了解真相,也不会因为遭受迫害了就要去用什么办法去惩治人,在这几年里,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讲清真相的壮举中已经充份证明了这一点,但是对不听劝说,执意要参与以延伸迫害为目的的演出,也不能让其对相信真、善、忍好人的迫害得逞,所以会利用一切和平的方法,包括利用现有的法律方式解决此问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