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顶狂风 佛州街头剧声援七百万退党

发表:2006-01-17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退党人数突破七百二十万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佛州分部在迈阿密海滩力顶狂风,先后演出了三场街头剧,声援大陆的七百多万退党勇士,感人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及游客驻足观看和深思。

1 月14日,原本预告温和的天气,在迈阿密海滩却气温陡然下降,更于华盛顿街闹市街口刮起了阵阵狂风。风力之猛,以致刚摆上的展板、横幅顷刻闲便被连支架一起刮走,压着展台台布的重物瞬间便被掀倒在地。几度坐满了人的咖啡屋里,人们喝着咖啡隔着玻璃观望对面行色匆匆的人群以及往日繁华、此刻空旷的广场,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佛州分部的街头剧“记住历史”则在此刻在广场上如期拉开序幕。

街头音乐剧“记住历史”回顾的是中共暴政统治中共56年多来,亿万百姓所历经过的政治运动及其给民族带来的巨大苦难。剧中用几个典型的镜头,展现了共产幽灵祸害华夏大地、土改斗地主、文化大革命时红卫兵小将斗“走资派”、“六.四”天安门广场爱国请愿学生遭枪枝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抓捕和残酷迫害等真实的历史,再现了半个多世纪中共暴政下的惨烈画面,指出中共邪灵是这场世纪灾难的根源,而退出中共,才是中国百姓、中华民族得救的希望。演出中,表演者与看到此场面的人们无不动容,不少路人更是掩面哭泣。

文革斗知识份子


土改斗地主 。

直到第三场演出开始风势才渐小。而首次参加街头剧表演的来自天柏、奥兰多、棕榈树海滩及迈阿密等地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佛州分部的义工,则越演越进入角色。一位来自棕榈树海滩的义工、原大陆某电台主持人陈女士流着泪表示,剧中文革那一出戏让她想起了当年自己最敬爱的老师被批斗的情景,悲惨的景象至今历历在目。这决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出,而是真实历史的再现。她希望中国的下一代以至世人永远记住这段历史,支持已公开退出中共的7百多万勇士,退垮中共,才能确保悲剧不再在中华大地上重演。


反迫害,法轮功走在中华民族的最前列


反迫害,法轮功走在中华民族的最前列。

狂风中,不少路人仍驻足观看,索要传单,更不乏在狂风中等待下一场演出者。一位迈阿密居民建议,此街头剧应该制成英文及西班牙版本,他和他的朋友将全力协助让此剧在更多地方尤其是拉美国家推广。因爲那里也有非常多等待真象的人。


感人场面吸引了民众驻足观看和深思


感人场面吸引了民众驻足观看和深思


感人场面吸引了民众驻足观看和深思


现场加入声援大陆勇士的当地居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