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结束“秘密”华南之行 (图)

发表:2006-01-17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结束了对中国南部城市的秘密访问并已启程返回北京会晤中国领导人。北京官方迄今仍然拒绝证实金正日是否确实在华南访问。

但是,围绕金正日的中国之行,仍然存在很多未解之谜。

目击者说,周末期间曾经在广州多次看到金正日,但是,中国官方仍然没有证实金正日确实在中国。

日本电视台周日播出的节目图像虽然不慎清晰,但仍然可以看到一个貌似金正日的人在大批保安的护卫下出入深圳一家豪华酒店的大厅。

NHK日本电视台播出的节目还显示,警戒严密的车队周日晚些时候离开酒店前往火车站,站台上停靠的是一辆有20节车厢的特别列车。

据报道,金正日将搭乘专列返回北京,预计他将会晤中国领导人胡锦涛。

可是,韩国的韩通社却说,金正日已经在商格星期六会晤了胡锦涛。韩通社说,金正日不是要返回北京,而是要前往珠海。

“封锁新闻”

中国的官方媒体新华社说,胡锦涛周六在福建省参观访问。

国际媒体的报道还说,中国前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等上周四陪同金正日从上海前往广东。

媒体监督机构"无国界记者"组织周末期间对中国当局封锁金正日访华消息表示抗议。

该组织的一份声明说,这不仅是缺乏透明度,简直就是当局"有计划地撒谎"。声明反问说,"难道中国政府就不为自己的做法感到羞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