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遭暗杀传短信 高律师安危系人心

发表:2006-01-18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晨传来急讯,高律师昨晚险遭“车祸”暗杀,消息震惊人心,网上已陆续传出谴责中共和声援高律师的声音。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三次为法轮功直言上书胡温政权后,持续遭到中共当局的打压与迫害,虽然如此,高律师仍然坚持发表文章揭露当局的邪恶。高律师的正义良知与道德勇气广为世人称颂,高律师的安危紧紧牵动着海内外人们的心。

1月12日中午,高律师被警察带走,虽然于一小时后即获释,然而却激起巨大的波澜。百家国际媒体采访,四、五百电话声援,国内外大批人士互相传知,或赶到事务所声援、或计划发传真呼吁,或写声援书,或策划呼吁援救方法等。牵一发而动全身。

高律师险遭暗杀

北京著名民主人士赵昕先生今晨接到高智晟律师的短信急报后,即向海外传递,内容如下:

“今天晚上22点24分,我驾车正常高速行驶时,前面的一辆车尾部牌号被报纸蒙着的小车突然急刹车,非常明显是故意制造是我“恶意”撞他们的车的事故!我拚命刹住车后,两车之间的距离不到一公分!我下车后,因其尾部牌号看不见,我就走到前面去看对方的车牌号,对方突然猛然启动车直直向我撞来!我的躲闪速度神奇的快!由于我的身体失去了平衡,在对方车的引擎盖上留下了我的右手印!我猛然地跃上路旁花园!对方在猛然倒车逃离时,蒙在车尾部牌号上的报纸竟意外脱落,露出了京EB8233的车牌号!现场始终有一辆神秘的军车!请速帮忙将此消息发在网络上! 差一点被撞死掉的高智晟。2006年1月17日”

赵昕先生收到短信后多次给高律师打电话,都处于忙音状态。

群起呼吁声援高律师

此消息一传出,海外各家媒体立即转载,谴责中共当局及声援高律师的声音已陆续在网上传出。

赵昕先生呼吁“请求一切海内外、体制内外的良心人士都来高度关注高智晟律师的安危!一个人被迫害,所有人都不安全!” “请求一切海内外、体制内外的良心人士都来高度关注高智晟律师的安危!一个人被迫害,所有人都不安全 !一个人被奴役,所有人都不自由!”

唐子撰文“高智晟正念正行就不会有问题!”中说,“高律师,你应当非常清楚,自从你介入为法轮功说话和调查法轮功受迫害事件时,你就一直在神灵的关照下。”

“高律师,唐子将不仅关注你,而且不时地要为你祈祷:“神佑智晟遇难呈祥,平安无事!”为你除邪:“天打雷劈撒但邪灵──中共赤龙,所有黑手烂鬼!”

“请注意不要存有一丝惧念,夜晚一人最好不要出行。目前还是以静制动最佳,不要给邪恶一丝一毫可趁之机。”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先生撰文“专制流氓暴政本质的再暴露──强烈谴责中共流氓黑社会企图暗杀高智晟律师”指出,“胡温当局必即立即责成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并向全世界公布调果结果。作案者的车牌号:京EB8233一查便知案犯,揪出其幕后黑手。案犯及幕后同谋均须绳之以法以向国人谢罪!”

“中共最高当权集团缺智无知无赖下流,在处理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受非法迫害三次上书问题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此严正警告中共胡温当局:全世界正义善良的人们都在关注着中国,关注着高智晟全家人的安危!你们必须立即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制止部下对高智晨律师的非法监控;确保高智晟律师及其全家每一成员的人身安全。若他们发生任何‘意外’,均得推定是你们指使放纵部下所为。中国人民决不会轻饶你们!觉醒的中国人民不可欺!觉悟的中国人民不可侮!高智晟律师的壮举是中国律师的骄傲,代表了中国人的良心,也真正代表了最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玩火者必自焚!中共必须立即无条件释放全体被关押劳教判刑的法轮功信众!立即停止对法轮从信众的非法迫害!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侯一到,一切都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