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三个字令人恐怖 我庆幸我退了团和队! ——浅谈看大纪元、明慧网的感想

作者:溱颦 发表:2006-01-18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道大纪元、明慧网已近一年了,从一个真情朋友那里我陆续知道了,有个海外网站,大纪元和明慧网,里面讲述了许多共产党不为人知的阴险丑恶,邪灵魔鬼般的一些事实。也是从那个朋友那里我看到了《九评》,那份震惊不亚于唐山大地震。

当我自己有个电脑上大纪元和明慧网及其他相同类型的网站时,我看到了更多的共产党邪灵的多面,特别是几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其魔鬼般的手段如同《幸格勒名单》里描述的一般雷同,一样险恶。共产党三字犹如“奥斯维新集中营”般令人恐怖。

“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沐浴在共产党的阳光雨露中,幸福的成长”。年少时我无数次这样赞美过党,因此求学年段我“品学兼优”,初中还没有毕业,我加入了共青团,为自己能成为红旗的一角而自豪过,年长后我参加了工作,所看到,所听到的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再则我生长在一个佛教家庭,这些都是我以后一直没有申请加入过这个党组织的原因。但无论怎样我都没有把这个组织跟邪灵和魔鬼联在一起,只是肤浅的认为它的腐败,它对公民起码的人权掠夺。正是看了《九评》我才知它的邪,它的魔,它的毒。在朋友的谆谆教导下,我知道了只要你曾举起右手宣誓过,因为只要加入过它的附属组织都举起过右手,那么都烙上了兽印,在庆幸自己没有加入这个组织之余,我退了团和队,它的一切附属组织,去了兽印好堂堂正正做人。

看大纪元和明慧网,给了我更多的是智慧的启迪,我的智慧在慢慢的开启,真是在大纪元和明慧网上,我看到了作家、律师、法官写的许多开启人良知的文章,使我能成长走在智慧的路上。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我有幸认识了一位了不起的朋友,是他开启我的心知,我也要和他一样去真心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去唤醒至今还有些麻木的人,去呼唤一些有待需要心灵的人,这样才不枉他对我的信任和关怀。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和我一样,能早日认清这个魔党的真面目,能早日脱离和它一切的相关附属组织(团,队),解除兽印从此堂堂正正做人

大纪元和明慧网让我知道了当今有个英勇的高智晟律师,还有许多与他一样勇敢正义的人,都在置自己个人安危不顾,抛弃个人利益,为大家求公民人权,为大家能堂堂正正的做人,而不是猪狗般的活着,这些他们都作为是自己的职责,在努力的为大家谋权益,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一个将来要受益的人,我们也应该积极的参与进来,抛去一点点私心,增加一点点良心,和我一样都退了,这样一身轻,将来你就可以轻装上阵,会有个更美好的前程,我期待着你们和我一样,那就是,退,退,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